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SGS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合作开展315公众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1  


 

上海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服务公司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携手全球儿童安全组织(Safe Kids Worldwide),在虹口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的支持下,于凯德龙之梦虹口共同举办“儿童消费品安全亲子活动暨公众宣传活动 -- 妈妈,请先检查再给我”。旨在通过该活动与儿童和家长面对面的交流,同时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伤害防护,关注儿童消费品安全从而促进家长养成儿童用品安全的使用习惯,同时影响儿童用品制造商生产符合标准、通过测试的儿童产品。

SGS轻工产品全球业务副总裁、中港区轻工产品事业部总监曾啸虎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SGS轻工产品全球业务副总裁、中港区轻工产品事业部总监曾啸虎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SGS志愿者在为小朋友和家长讲解儿童产品安全注意要点
SGS志愿者在为小朋友和家长讲解儿童产品安全注意要点

众所周知,婴童产品因其使用人群的特殊性,对产品安全性有非常高的要求。国际市场上每年都有大量产品因安全问题被召回。为降低事故率,各国针对该类型产品的安全标准亦不时更新。孩子是父母的希望,也是祖国的未来,在市场产品参差不齐的情况下,如何保证孩子安全呢?如果家长能具有基本的儿童用品安全知识,那么就可以更好地保护孩子的安全。因此,SGS携手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在虹口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的支持下,在凯德龙之梦虹口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尽到第三方机构责任,帮助家长普及儿童用品的安全常识,了解日常生活的安全隐患,预防日常生活中的意外伤害。SGS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使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同学们能够区分日常儿童用品的优劣,从而规避不合格产品造成的潜在伤害;教会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日常儿童用品,避免产生滥用伤害。同时,也希望以此推动国内婴幼儿产品生产企业提升品质管理,为市场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产品。

SGS是一家第三方的检测、认证机构,总部位于瑞士,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为婴童产品行业深入服务近20年,为婴童产品企业提供产品品质控制和改善解决方案,降低生产风险,加速贸易进程。全球儿童安全组织(SAFE KIDS WORLDWIDE)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致力于预防儿童意外伤害为使命的非营利性的全球性组织。该组织通过宣传等各种方式,促进人们态度和行为的提高,以及环境的改变,从而预防儿童意外伤害。

在虹口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的支持下,项目启动后,“儿童产品安全”主题将在超过30所幼儿园开展,通过对幼儿教师的能力培训,将儿童产品安全检查要点传递给幼儿家长,并通过全球儿童安全组织的专业评估,了解家长安全认识的改变。

此次的强强联手,相信可以为广大的社会群体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专业的指导,为世界各地儿童的生活带来安全保障。

作为公正客观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通标公司在中国一直致力于为各个行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在婴童用品及日常消费品领域,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解读相关标准法规、研究检测、认证方案、为各个行业提出“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成为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拥有75,000多名员工、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 “最佳检验认证机构奖”、“最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最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等荣誉,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简介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是一个以预防儿童伤害为目标的非营利性组织,创立于美国。意外伤害是14岁及以下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以美国总部为例,自1987年“儿童安全活动”创立至今,美国的儿童意外伤害死亡率降低了45%。有鉴于美国的成功经验,现已有20多个个国家超过450个全球儿童安全组织的分支机构在全球从事着儿童安全的工作。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afekidschina.org或 www.safekidsworldwide.org

凯德龙之梦虹口广场

凯德龙之梦虹口广场以现代家庭购物模式为主导,精心规划特色鲜明的楼层主题,展现国内外流行品牌的迷人风采,营造中西合璧的人性化购物环境,提升都市人建康时尚的生活品味,成为时尚购物、朋友聚会、家庭休闲的首选地之一。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hongkouplaza.com/cn/

消息来源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