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厨卫与小家电整合 长虹日用电器板块崛起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1  


 近日,斥资近亿元的长虹日用电器工业园落成投产,同时,长虹宣布将小家电业务整合入新公司,形成了集厨卫电器、小家电、洗衣机、太阳能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战略布局,勾勒出长虹日用电器产业宏伟的蓝图和清晰的发展脉络。

    据了解,长虹日用电器工业园集商务、研发、生产、仓储于一体,占地面积32亩,建筑面积近四万平方米,具备了年产500万台/套厨卫、小家电产品的生产规模能力,是国内外家电产品的重要提供商之一。

    长虹日用电器总经理陈智勇表示,长虹日用电器工业园的落成以及小家电项目的整合,为产业升级提供了质的飞跃,代表着长虹发展日用电器产业的宏大气魄与坚定信心。公司目前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将通过产业升级带动公司的管理升级、产品升级、团队升级与客户升级,以实现新的跨越。

    长虹公司副总经理及长虹家用电器产业集团董事长李进博士指出,近年来,长虹不断扩大白电产品线,除了冰箱、空调外,还拥有厨卫、小家电等产品线,这些产品线正逐渐构建起了完整的白电产业形态。日用电器作为长虹家用电器产业中的重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迅猛,以基地建成和产业整合升级为契机,把握智能化、变频化、高端化的发展方向,实现强势发力,规模倍增,快速跻身行业第一集团军。

    会议期间,长虹日用电器展示了长虹厨卫、小家电等系列化时尚化、智能化、变频化的新品。

    据业内人士透露,近年来,厨卫、小家电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马太效应”日益彰显,品牌和实力将成为未来发展的主旋律。长虹日用电器依托强大的品牌优势和雄厚实力,此番强袭,表明其坚定厨卫、小家电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欲在巨大的市场蛋糕中占据重要一席。 (来源:中国家电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