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系列飞机项目向首飞挺进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8  


  ――庞巴迪确认CS300飞机最多可配置160个座位

  ――增配座椅方案可在生产中或改装时选用

  Marketwire 2013年3月7日加拿大魁北克省米拉贝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Bombardier Aerospace)今天宣布,C系列飞机项目正取得积极进展,该项目即将进入飞行测试阶段,计划2013年6月底之前实现首飞。

  庞巴迪商用飞机总裁Mike Arcamone表示:“我们为C系列飞机项目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我们很高兴开放我们的工厂,向全世界展示我们在为首飞做准备的过程中所取得的里程碑式进展。”

  Arcamone先生还表示:“C系列飞机项目正在稳步推进,过去几个月实现了许多重要的里程碑式进展。普惠公司(Pratt & Whitney)的首台PurePower Geared Turbofan(TM)发动机PW1500G最近获得了加拿大交通部的认证,我们对此感到高兴,该发动机将为C系列飞机提供动力,我们现在正把精力集中于决定我们能否获得安全飞行许可证的三大关键领域:静态机身测试、飞行测试机搭建和地面测试。”

  今天,在位于魁北克省米拉贝尔的庞巴迪C系列飞机总装厂,媒体和财务分析师在参加C系列飞机最新进展情况发布活动后,将有机会亲眼目睹首台C系列飞机飞行测试机(FTV1)、完整集成飞机系统测试场(CIASTA)和各种技术展示。

  可选的增配座椅方案

  庞巴迪今天还证实为CS300飞机推出了一个可选的增配座椅方案,座位数量最多可增加到160个,不仅提高了飞机的运营效率,还为客户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载客量配置选择。庞巴迪还证实,拉脱维亚的波罗的海航空公司(airBaltic)是C系列飞机客户之一,选购了较高座位密度的148座飞机。

  CS300飞机提高了额定载客量,能够搭乘更多乘客。可选的增配座椅方案需要增加第二对机翼上方出口,该方案可在飞机生产过程中选用,如果客户未来有这种需求,也可在飞机改装时选用。

  Arcamone先生表示:“我们的主要重点仍是为100座到149座飞机细分市场开发、优化和营销C系列飞机。C系列飞机是适应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的创新产品,我们紧跟客户兴趣和市场趋势,通过推出可选的增配座椅方案,进一步提高了CS300飞机的运营效率。”

  Arcamone先生还表示:“可选的增配座椅方案特别适合那些寻求进一步提高飞机运营效率的航空公司,而且使CS300飞机拥有了细分市场内最大的载客量、同级最好的座位英里成本和舒适度。波罗的海航空为他们的CS300飞机选择了增配座椅方案,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波罗的海航空首席执行官Martin Gauss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地选择了增配座椅方案,包括增加第二对机翼上方紧急出口。这种配置符合我们的业务重塑计划,我们将充分利用CS300飞机座舱的设计优势,进一步提高我们的CS300飞机和我们的航线网络的运营效率。”

  C系列飞机

  全新的C系列飞机是专为持续增长的100座到149座市场设计,融合了先进材料、尖端技术与经过验证的成熟方法,将满足2013年及以后商业航空公司的需求。C系列飞机搭载普惠公司的PurePower PW1500G发动机,可节省15%(1)的现金运营成本和20%(1)的油耗。通过可选的增配座椅方案,CS300飞机的运营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平均每个座位可为航空公司带来4%(1)的额外现金运营成本优势。C系列飞机的完美设计可使该系列飞机大幅降低噪声与排放,同时具有卓越的运营灵活性、优异的飞机起降性能及2,950海里(5463公里)(1)续航能力。C系列飞机重达12000磅(5443千克)(1),比相同载客量的其他飞机要轻,并且作为一款单通道飞机却可以为乘客提供极佳的宽体客舱环境。

  截至2012年12月31日,庞巴迪已经获得了382架 C系列飞机的订单和购买承诺,其中包括148架C系列飞机的确认购买订单。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68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 或在Twitter@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本新闻稿附带的图片见公司网站 www.bombardier.com  的本新闻稿页面或Flickr:http://ow.ly/isMOR  。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1) C系列飞机还处于研发阶段。所有数据和规格均为估计值,在研发、制造和认证过程中,其产品系列战略、品牌战略、载客能力和性能可能会发生变化。飞机的全部性能参考指标是基于500海里北美飞行环境并与在产机型相比较预估的。

  庞巴迪、CS300、C系列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Marc Duchesne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1-416-375-3030

  marc.duchesne@aero.bombardi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