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2年强劲业绩为阿迪达斯中国奠定成功之路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0  


 

阿迪达斯“通往2015之路”中国战略取得多项重大进展

上海2013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阿迪达斯集团今日表示,鉴于昨日公布的2012年强劲财务表现,公司正稳步推进“通往2015之路”中国战略计划中各项目标的实现。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取得了多项重大进展,从而占据未来业务发展的有利高地,且增长速度超越所有竞争品牌。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放眼全球,去年对阿迪达斯集团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在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我们利用自己的经验把国内和国际竞争品牌甩在身后,从而帮助我们朝着自己最宏伟的目标稳步迈进。”

雄伟蓝图

自1997年阿迪达斯进驻中国以来,这一市场一直保持强劲增长,现已跻身阿达迪斯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受中国庞大消费群体的吸引,许多本土和外国公司也相继进入该市场,从而造就了今日激烈的竞争环境。随着这一形势的的迅速加剧,拥有雄伟蓝图的公司必能在竞争中拔得头筹。

对于阿迪达斯而言,其雄伟蓝图就是“通往2015之路”中国战略计划。该计划指明了公司实现增长所需集中发力的领域以及为实现该计划所需的能力提升。在过去的一年里,阿迪达斯在实现这些目标的过程中取得了多项里程碑式进展:

  • 新增上海品牌中心: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共五家,其中两家落户中国
  • 在上海和北京启用新办公室,促使公司能够与市场同步发展
  • 新店开设目标稳步推进,大部分都设立在中小城市
  • 业务进一步细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零售体验,并提升了产品售罄率
  • 运动经典系列(adidas Originals)锦上添花,展开“真于自我”(all Originals)强烈品牌营销攻势
  • 通过首次电视营销,深化拓展了 NEO 系列的影响力
  • 足球和跑步品类营销活动成功赢取杰出市场策划奖
  • 通过备受好评的清风系列营销活动,抢占跑步产品的市场份额
  • 新增30家户外用品店,开阔了阿迪达斯门店种类

盈创佳绩

从品牌形象,到市场份额,再到销售业绩,阿迪达斯向着“通往2015之路”中国战略计划中的各项目标大步迈进。在品牌形象方面,阿迪达斯在中国消费者当中极大地提升了自己美誉,而这一成绩也正逐步转化为销售业绩,阿迪达斯的运动表现系列(Sport Performance)和运动时尚系列(Sport Style)的市场份额均不断扩大。

这些态势在昨日公布的财务业绩在也得到了很好的呼应。2012全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5%。这一业绩在很大程度上都得益于运动表现系列的驱动以及运动时尚系列强劲收益的支持。

展望未来

现在,阿迪达斯集团的战略计划已几乎执行过半,公司顺利地履行着“通往2015之路”中国战略计划的承诺。随着增设新店计划的稳步推进以及业已展开的数项大型市场推广活动,2013年公司信心高涨。在这一年中,创新将成为一大重点,例如,3月2日在中国推出了搭载革命性技术的 Boost 跑步鞋。作为最具创新及科技领先特点的鞋款之一,横空出世的 Boost 产品将帮助阿迪达斯巩固公司在跑步产品领域的地位。公司还将继续各种前所未有的营销活动,例如2月28日启动的“以姐妹之名 全倾全力”女子系列市场推广活动。阿迪达斯在该活动中投入巨资,因为女性产品代表着我们公司在中国最为重要的增长领域之一。

高嘉礼先生谈到:“凭借创新的产品和鼓舞人心的市场营销活动,阿迪达斯有望在2013年里保持势头、实现增长。中国是一个十分令人振奋的市场,随着我们2015战略目标的逐步实现,我们已然开始期待10年中剩余的几年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完-

关于阿迪达斯集团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一系列核心品牌产品,如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乐步和 Reebok-CCM Hockey 等。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46,000名员工,2011年销售收入达133亿欧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didas-Group.com 或
阿迪达斯集团中国区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didasgroupchina

消息来源 阿迪达斯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