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BioLegend获ISO 9001:2008和ISO 13485:2003认证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8  


  Marketwire 2013年3月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的生物医学研究用抗体和试剂的领先供应商BioLegend获得了制造、销售研究用抗体、蛋白质和化学试剂的ISO 9001:2008认证及制造、销售医疗器械行业用抗体、蛋白质和化学试剂的ISO 13485:2003认证。

  ISO 9001:2008是一个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证明企业能够始终提供满足客户及监管要求的产品,企业旨在通过不断改进来提升客户满意度。

  ISO 13485:2003是一个为设计、制造满足客户和监管要求的医疗器械建立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的全球认证。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ne Lay表示:“BioLegend取得了ISO 9001:2008和ISO 13485:2003认证,这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这印证了我们向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世界一流产品的承诺。我们每天都在通过科技创新、持续改进以及卓越的产品价值,努力满足或超越客户的预期。”

  关于BioLegend

  BioLegend面向生物医学研究用户开发生产世界一流的尖端抗体和试剂。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用于免疫学研究、癌症研究和干细胞研究的流式细胞计、细胞生物学产品和功能试剂。BioLegend通过技术授权、对外合作和内部研究等方式积极开展产品研发计划。BioLegend提供多种多样的定制服务,如检测开发、抽样测试和抗体标记。BioLegend创立于2002年6月,总部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

  www.biolegend.com

  联系方式:Dzung Nguyen

  +1-858-768-5880

  dnguyen@biolegend.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