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天天行携手携程网打造一站式移动生活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8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手机应用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近日,App应用天天行就与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网达成商务合作,将其携程无线整合纳入天天行,共同打造一站式的移动生活!目前,携程旅行网拥有国内外五千余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并覆盖了国内外所有航线的机票预订。在春游季即将到来时天天行和携程两家携手,无疑是为广大天天行用户的春游生活打开了更为便捷的端口!



    天天行是国内首家推出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平台的App应用,主要旨在为用户打造引领都市生活的一站式服务。用户可以在其中解决生活中的各类需求,且形式和方式时尚便捷。例如:吃、喝、玩、乐的查询,各类优惠信息的查询、购物休闲、丽人亲子的查询。而此次针对于出行方面的服务,天天行携手携程网后对于一站式移动生活的服务就体现的更为突出了。通过发挥携程的优势,用户在出行前可以通过天天行预订机票和酒店。而当用户到达了这目的地后,还可以通过天天行查找和享受周边的热门商户,消费优惠等各种便利。
 


    做为一站式的移动生活服务平台,天天行还可以迅速的帮助用户查找到周边的ATM、便利店、WIFI、加油站、药店、厕所等各种在出行中可能需要的信息,在某些关键时刻可以起到救人于水火的作用。加上还可以查找周边的商户和优惠信息,对于携程的用户来说,则多了一个自己出行抵达目的之后的好帮手。从这个角度来看,天天行和携程两家携手,无疑实现了双方和双方用户的多方共赢。

 

    作为国内首家推出的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平台天天行,选择携手携程必然增加了用户对其使用天天行出行这一块服务的信心。据悉,天天行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平台,在不久的将来会整合更多的功能,包括租房、租车、集成导航,为整合打造移动生活而前行。相信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科技的发展,各种像天天行这样的手机应用会给人们提供越来越多的生活服务,同时也越来越多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可以预见,全新的移动生活必将全面取代以往传统的生活方式,一站式移动生活的时代正在到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