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国际领先自助建站平台Jimdo迎来6周年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8  


Jimdo迎来6周年,最新业绩公布2012年增长60%

    Jimdo自助建站于2013年作为行业中最早的自助建站平台,于2013年迎来第六个周年,并同期公布2012年业绩报告,显示上年业绩突破增长超过60%。

    迄今,Jimdo以在全球的注册网站已经超过8百万个并在2012年中将团队成员扩大到140人;以此专注于Jimdo产品功能的开发。
 


    “我们很高兴迎来了jimdo的第六个周年。我们在2013年的目标十分清晰:专注于产品功能的开发让Jimdo有更高的品质,”Jimdo创始人之一的Christian Springub说到。“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集中了团队的大部分力量努力开发出了许多让用户难以置信的新功能。”

    Jimdo追求独立性和持续性,所以2012年Springub最终决定拒绝一笔八位数的风投:“这是一个极具挑战的决定,但我们并不后悔。我们对于能继续自主开发Jimdo而感到高兴。”

    Jimdo在过去12个月里取得了巨大的增长。迄今为止Jimdo的注册网站已经达到了8百万个 – 仅在2012年就有3百万个新注册网站。根据最近发布的业绩,2012年增长值达到60%。而在中国,也是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发展。相比国内其他的建站方式,Jimdo具有价格低、方便快捷,技术实力强等明显优势。

    “Jimdo的成长速度让我们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Springub说到,“在未来,我们会继续重视对于中国市场的开发,满足中国用户对于建站的需求”。

    据最新的数据显示,Jimdo网站是全球最适合照片分享的建站平台之一;2012年Jimdo用户在他们的网站上上传了近1千5百万张照片。去年Jimdo用户总共添加了1亿3千6百万个网站元素 – 文本、网店商品、视频、社交按钮等 – 平均每秒有4.32个新元素。

    “用户们的网站能如此活跃真的令我们很兴奋,”Springub说到。“在2013年人们逐渐意识到拥有一个自己的网站很重要。社交网站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但这替代不了个人网站 – 它们是相辅相成的,通过个人网站在互联网上展现自己或者业务是非常灵活便捷的。”

    通过开发新的Jimdo功能,发布至少一种全新的语言,Jimdo网站还将继续增长,并保持在中国的发展势头。

    关于Jimdo

    Jimdo – 绚丽网页,源自你我(http://cn.jimdo.com)是2007年2月由三位年轻的企业家 - Christian Springub、Fridtjof Detzner和Matthias Henze在德国创立的。Jimdo能让任何人 – 即使没有网站制作经验 – 创建自己的网站,并且包含博客、相册、视频、网店和社交媒体整合等功能。通过行业领导者例如Samwer兄弟(高朋、Facebook、Linkedin)的资金,Jimdo规模迅速扩大,如今已经支持11国语言。目前,Jimdo在拥有140多名员工,并在全球拥有4个办公室。在2013年2月,Jimdo网站已经超过8百万个。您可以通过(http://e.weibo.com/jimdo)关注我们了解更多信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