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柏厨橱柜获评浙江家具行业省级先进企业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6  


近日,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柏厨被授予“2012浙江家具行业省级先进企业”荣誉称号。继2012年12月在浙江家具行业年会上夺魁浙江终端设计大赛并荣获“2012浙江家具行业领军企业“奖后,再一次受到了浙江家具行业协会的肯定与表彰。
 


    

     2012年,面对复杂多变和工业经济低位运行的严峻形势,浙江省家具行业工业产值实现稳定增长,增幅在全省各行业中名列前茅,但仍有卖场过多、恶性竞争、产能过剩、知识产权等诸多问题尚待解决。

    以上问题同样存在于厨柜行业,而同质化严重,山寨风、假品牌盛行等现象在厨柜行业更是突出。其实,整体厨柜是起源于欧美的舶来品,所以厨柜行业一开始就存在复制、借鉴欧洲、意大利厨柜产品的现状。不过欧洲厨柜的形状、配件可以抄袭,人体工程学却是复制不来的。柏厨总经理朱让荣认为,国内厨柜行业要想发展壮大,应该打造以设计为主的核心竞争力,推进产品的差异化。

    创新改变厨房,设计提升品质。在走原创化的道路上,柏厨引进包豪斯设计理念,着力于产品创新,在包豪斯设计理念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的时尚美学以及中国的传统风格,努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厨柜风格。

    创新是厨柜企业发展的源动力,而服务是提升品牌美誉度的良方。定制为主的营销模式决定了厨柜业服务型制造业的本质。为了让消费者在购买时没有后顾之忧,柏厨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十年质保的承诺。全程顾问式的省心服务让更多家庭轻松享受优质厨房生活。

    此次获得“省级先进企业”也是行业与消费者对柏厨坚持自主创新,努力提升服务、品质的认同与肯定。柏厨会在荣誉的伴随下,不骄不躁地成长,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厨房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