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第一家“锦江酒店”入驻陕西榆林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7  


上海2013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榆林石油大厦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投资建设,由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权管理的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酒店已于近期对外试营业。

陕西榆林石油大厦外景图
陕西榆林石油大厦外景图

榆林市位亍陕西省的最北部,为陕西杂粮的主产区。能源矿产资源富集一地,被誉为“中国的科威特”。有世界七大煤田之一的神府煤田,有我国陆上探明的最大整装气田。轻工产品以皮革、纺织、毛毯最为出名。名胜古迹有红石峡、镇北台、李自成行宫、易马城等。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乐德先生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表示:“榆林石油大厦是锦江集团在榆林管理的第一家酒店,我们会继续在陕西省扩大更多的酒店业务。榆林是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城市,其丰富的自然能源和矿产资源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商务游客。榆林石油大厦为我们提供了展示锦江优质服务和职业酒店管理水准的平台,该酒店的建设和营运,有助于推动榆林整体旅游服务业水平的提升,并将成为陕西榆林地区一张亮丽的名片。”

酒店位于榆林市西沙兴榆路与柳营西路十字东南角,距火车站约5分钟车程、榆阳机场约15分钟车程,交通便捷、地理位置极其优越。酒店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地下二层、地上25层、裙房6层,拥有全景视野,将榆林市景色尽收眼底。395间舒适雅致、风格各异客房可为宾客提供多层次的选择。餐厅设有风格雅致的中、西餐厅、多功能宴会厅、高级包房供宾客选择,主营粤菜、淮扬菜、川菜、陕北菜及西餐,汇集各地名厨。会议中心设有容纳900人的大型会议厅、贵宾接见厅、VIP 会议室等26间大小各异的会议室。康乐、娱乐设施设备齐全,设有室内豪华 KTV、恒温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按摩、桌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为一体的休闲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