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格林豪泰全新升级wap HTML5技术添力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7  


上海2013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3月5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携手翔傲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对 wap(手机网站)m.998.com 进行全新升级,采用HTML5技术,调整架构、优化界面、增加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格林豪泰升级版wap首页
格林豪泰升级版wap首页

此次 wap 升级基于 HTML5技术,以“预订酒店”这一任务为导向,融入了典型的高效型、工具型应用设计,用户界面层级关系明晰,为用户带来便捷准确的检索方式,准确定位所需要的信息。   

Wap 界面采用“格林绿”作为主色调,添加明快的淡绿色,给人以轻松简洁的体验。在操作设计上,运用了很多大面积的按钮和明显的条件选择框,用户使用“一指禅功”即可轻松完成预订,省时省力。

用户登录 m.998.com,首页界面直指酒店预订入口。用户可以输入城市名称、酒店名称、行政区、热门位置等关键信息,系统将会自动为用户推送符合这些条件的酒店,这是 HTML5 技术带来 wap 升级的一大亮点。升级版 wap 还推出地图预订功能,系统自动定位用户所在地,推荐周边酒店,以及周边信息,让用户衣、食、住、行尽在掌握。在酒店预订界面,增设“特殊说明”板块,用户可以给酒店留言,比如“安排无烟房”等,给予用户人性化的关怀。升级版 wap 保留了“评论”栏目,将一直以来客人对该店的真实点评逐一记录和展示,为用户预订酒店提供参考意见。

此外,格林豪泰全新升级的 wap 系统优化了会员端口。在首页右上角,点击“登录/注册”,输入格林豪泰会员账号和密码,用户即可进入会员“个人中心”,了解订单、格林币等情况,享受会员折扣优惠等。

格林豪泰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互联科技的发展,使得原本固定的酒店信息和服务成为‘便携式’。格林紧跟时代发展,尽可能将信息最直接、最便捷、最快速提供给消费者。此次wap应用升级极大的方便了客人们的使用,无论在出差途中或者会议上,都可以轻松便捷地查找酒店服务信息,随时随地与酒店取得联系,实现客人信息和服务的便利化。感谢翔傲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也预祝今后的合作更加紧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体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