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Enterprise Rent-A-Car与希腊Sfakianakis Group合作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6  


  在东南欧拓展汽车租赁业务机会

  Enterprise继续在东南欧发展,把欧洲业务拓展至希腊

  Marketwire 2013年3月5日英国伦敦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Enterprise Rent-A-Car宣布Sfakianakis Group成为公司今年在欧洲确定的第三家加盟商,这是公司致力于把自己的旗舰品牌打造成全球性汽车租赁服务品牌所采取的进一步行动。

  Enterprise Rent-A-Car在英国、爱尔兰和德国早已建立了业务,近期又把业务拓展到了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在和希腊企业达成最新协议后,这个品牌就已进入了近90%的欧洲汽车租赁市场。

  Sfakianakis Group已在东南欧其他相邻国家获得了区域特许经营权,因此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还为进一步拓展业务打开了大门。所涵盖的其他地区包括阿尔巴尼亚、波黑、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马其顿共和国、摩尔多瓦、黑山共和国、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和斯洛文尼亚。

  希腊是欧洲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接待游客超过1600万人次,因此新合作关系将为Enterprise品牌带来巨大的成长机会。向周边国家发展网络的能力为双方的合作关系增添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战略利益。收购法国的Citer和西班牙的ATESA,以及在葡萄牙、意大利和希腊的业务计划,表明Enterprise致力于发展欧洲网络,全面满足国内外观光游客和商务游客不断增长的需求。

  Sfakianakis Group成立于1957年,是希腊最大的汽车集团,经营着多项与汽车相关的业务,包括汽车、摩托车、卡车、公交车以及建筑、农业和工业机械的进口与销售。Sfakianakis Group旗下的租赁子公司Executive Lease成立于1998年,主要为本地市场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新协议正是通过这家子公司执行。Executive Lease目前在希腊及其附属岛屿,包括主要机场,设有52个租赁网点,公司以其备受赞誉的客户服务承诺为傲。

  这个最新合作伙伴关系将使Enterprise Rent-A-Car品牌在欧洲的拓展得以延续。Enterprise Holdings及其品牌业已被公认为拥有全球最大的网络,而Enterprise Rent-A-Car正迅速把自己打造成全欧洲汽车租赁领域里的一个领导者。

  Enterprise Rent-A-Car负责欧洲业务的高级副总裁Jim Burrell表示:“这是在客户有需求的国家建立Enterprise Rent-A-Car品牌的又一次机会。汽车租赁服务仍被认为是面向商务游客和观光游客的既经济、又方便的服务。我们做出的成为全球最好交通服务提供商的承诺从未改变。这一点也体现在Sfakianakis Group的价值观及其以往的客户服务成绩上。我们期待着进一步发展这个关系,在该地区更多国家树立我们的品牌。”

  Sfakianakis Group首席执行官Stavros P. Taki在评价这项协议时表示:“我们与Enterprise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战略优势。不过更为重要的是,两家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的重点是向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这项新协议不仅让我们受益于入境的观光游客和商务游客,而且还让去境外旅行的希腊人享受到全球统一的汽车租赁服务网络。我们是心怀同样价值主张和经营理念的企业,我们非常期待成为不断成长的Enterprise Rent-A-Car网络的一部分。”

  Enterprise负责全球加盟事务的副总裁Peter A. Smith表示:“这个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的欧洲发展战略非常重要。随着商业中心和旅游目的地的汽车租赁需求持续增长,与Sfakianakis Group达成的这项协议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拓展业务,不仅在欧洲最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的希腊,而且在整个巴尔干半岛及更广阔的地区。有机会与像Sfakianakis Group这样一家有着深厚血统和服务精神的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正是我们承诺我们的品牌要让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所期望的高价值、有竞争力的服务的企业去经营的体现。”

  Enterprise Rent-A-Car成立于1957年,为国际公认品牌,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的7000多个街区和机场网点提供服务。通过强大的领导力以及员工的企业精神,Enterprise业已在北美建立了最大的汽车租赁品牌,并以超低的租金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而闻名。今天,Enterprise提供各种汽车租赁、上下班合乘、车辆共享以及时租等服务。

  Sfakianakis SA成立于1957年,是一个家族企业。Sfakianakis目前是希腊规模最大的汽车集团,2011年客户达到50万,员工超过800人,营收2.45亿欧元。公司的八项业务引领希腊、保加利亚和前南斯拉夫马其顿共和国的汽车零售市场。专业服务除租车和汽车租赁服务外,还包括汽车、摩托车、卡车和公交车的进口与销售,建筑、工业和农业机械的进口与销售,以及一个代理24个品牌的经营网络,经营的品牌包括铃木、宝马、迷你、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阿巴斯、沃尔沃、福特、欧宝、雷诺、达契亚和卡迪拉克等。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Spencer King

  Enterprise Rent-A-Car

  spencer.king@ehi.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