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英国铁路推出多赠一日促销活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6  


  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间购买铁路通票,便可享受更多超值

  Marketwire 2013年3月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在过去的一年里,英国发生了很多令人兴奋的事件,包括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和伦敦奥运会,使英国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世界各地游客受此鼓舞纷纷来到英国旅游,亲身体验这个充满活力的国度。透过全球对这些盛况的报道,人们看到英国有如此众多的美丽场景和游览胜地,现在就去购买英国铁路通票,去游历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吧!特别是在3月15日至4月15日之间购买英国铁路通票,便可免费获赠多一日旅行,为游客提供了更多超值!

  持英国铁路通票旅行,四通八达的国家铁路网任你随心所欲。通票持有人可以在每一个旅行日不限次数地随意上下火车,只要你想好用额外赠送的免费一日去到哪些地方旅行。也许你会长途旅行到苏格兰高地,乘火车穿越城堡、湖泊和山脉,也许你会即兴选择在曼彻斯特、牛津、利物浦、加的夫、爱丁堡稍作停留,你还可以选择在英国铁路通票包含的2500个车站中的任何一站下车。

  英国铁路多赠一日促销活动包括英国铁路通票和英国铁路英格兰通票,分头等座和普通标准座,有效期从三天至一个月不等,现在再加送一日!只要在3月15日至4月15日之间购买通票,便可享受此次促销优惠。请注意,英国铁路通票自购买日起有效期为六个月,因此你可以在今年夏季及以后随时旅行。

  为了使促销更有吸引力,此次促销可与英国铁路的其他折扣通票一起使用,包括英国铁路团体通票(第三位到第九位乘客可享受最高50%的折扣)、英国铁路家庭通票(每个成人可免一个小孩的票)、英国铁路老人通票(头等座可享受最高15%的折扣)、英国铁路青年通票(头等座或普通标准座可享受最高20%的折扣)、欧洲铁路通票持有人价格(持有效欧洲铁路通票的年轻人可享受最高50%的折扣)和英国铁路旅客通票(外国旅客和英国公民可享受最高25%的折扣)。

  请访问网站 www.ACPRail.com  或 www.BritRail.com  ,致电ACP铁路公司的电话中心,电话是1 866 938-RAIL(北美),或通过当地旅行社订购英国铁路通票。请记住在航班起飞前购买,因为英国铁路通票不能在英国购买。

  ACP国际铁路公司是英国铁路公司的全球独家分销商,是向旅行社、旅游经营商和消费者营销和分销国际铁路产品的国际领先企业。如果你是有兴趣为客户预订铁路通票、车票、座位、旅游和景点的旅行社,请访问网站 www.agent.acprail.com  或者用电子邮件联系 sales@acprail.com  ,以便获得更多信息。

  媒体联系方式:Angela Guezen

  媒体联络

  publicrelations@acprail.com

  www.ACPRail.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