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当好工作车 RAV4完美服务《花儿与少年》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5-06-28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自从开播以来,剧情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各种突发状况让花少团7姐弟措手不及。看似快乐的旅行,实则充满了太多的未知和挑战。作为工作用车的RAV4,同样面临着诸多挑战。凭借全面均衡无短板的商品配置以及极富科技感的先进设计,RAV4以最高规格的标准为《花儿与少年》保驾护航。

  健步如飞  多种路况无碍拍摄

  在节目中,花少团的7姐弟经历了游走、赛艇、登山等多种考验。同样,作为工作用车的RAV4也面临着崎岖山路、碎石丘陵、湿滑道路等多种路况的考验。在伦敦这个多雨的城市,拍摄过程中遇到下雨是常有的事。RAV4采用了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可根据传感器发出的信息,预先将扭矩分配至后轮,提升了抓地性能,在易打滑路面都能实现优良的操控性能,轻松应对伦敦的雨天。而拍摄花少团登山时,RAV4的越野本能得到了充分发挥。其拥有的四轮驱动锁定功能,实现了强大的脱困能力,让RAV4在野外也能“健步如飞”。在RAV4强力支持下,《花儿与少年》的拍摄完美进行。

  周全呵护  丰富配置护航出行

  当然,在拍摄的同时安全也不容忽视。RAV4在原有的AHB自动远光灯调节系统、TPMS胎压警示系统等丰富安全配置基础上继续精进,还配有高达9个安全气囊,给驾乘者以周全呵护。

  在拍摄过程中,RAV4经常会出现在昏暗的地下车库或者是狭窄的街道中。这些地方环境复杂,停车时如何保证自身及他人安全是重点。RAV4在这些地方大显身手,赢得了节目组的高度赞誉。这是源于其搭载的BSM盲区监测系统,可以实时探测车辆侧后方盲点区域。在变道或倒车时如果有车辆或行人靠近,就可以提早发现并为驾驶者提供警示,从而解除安全隐患。

  此外,RAV4还搭载了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能够在车辆未打开转向信号灯,且在一定速度范围内行驶偏离车道时,通过警示音和仪表盘上显示的信息进行提示。这一先进配置使得节目组在行进中的拍摄更让人放心,安全更有保障。

  有容乃大  超大空间满足需求

  随着《花儿与少年》转战多国多地,大量的行李也给剧组人员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不过在这一块儿,RAV4给了节目组人员一个大大的惊喜。高达1142L的行李箱空间,不仅满足了节目组大量储物的需求,而且在缓慢移动拍摄的过程中,摄像师还可以蹲在行李箱中拍摄。再加上遍及车内各个角落的储物格,为工作人员带去了小件物品存储的便捷性。

  当花少7姐弟在屏幕前成为焦点的时候,RAV4也用自己的实力成为了《花儿与少年》最坚强的后盾。在RAV4的鼎力支持与配合下,《花儿与少年》节目会将最真实、最感人的一面呈现在所有观众眼前。

  伴随着《花儿与少年》的热播,一汽丰田还推出了RAV4花少版特装车,更有利好金融政策重磅来袭。即日起至7月31日,购买RAV4将享有1年0利率、超长低利率以及置换补贴等多种政策优惠。此外,各经销店还会有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录一汽丰田官网(http://www.ftms.com.cn/buy/financial_rav4.php),或亲临一汽丰田当地经销店咨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