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全国最大的干细胞基金招募创始投资人!(限100名)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5-01-16  

  万能细胞 前景广阔

  干细胞是具有自我复制和向各种细胞分化潜能的原始细胞,医学界称其为:万能细胞。干细胞能够修复病变细胞(例如糖尿病是胰岛细胞的病变,心脏病是心肌细胞的病变),从而治愈这些由细胞病变导致的疾病。2012年国家科技部将干细胞研究列为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十二五”专项规划。

  从全球市场来看,干细胞技术及开发近年来一直受到国际资本市场的热捧,仅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的上市股票中,干细胞概念股的相关市值就超过300亿美元。专家预测,全球干细胞产业近两年的潜在市场约800亿美元,而到了2020年前后可高达4000亿美元。有机构研究报告认为,中国干细胞产业已经形成了从上游存储到下游临床应用的完整产业链,预计未来5年干细胞产业收入将会从目前的20亿增长到300亿,年均增长率达170%。


  医疗健康 朝阳产业

  赛欧帕克(江苏)干细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于胎盘干细胞的技术开发、收集、提取、分离、浓缩,保存培养和融化,并应用于临床的再生医学癿生物项目。

  公司位于国家绿色产业基地的江苏省东台市沿海经济开发区,项目总占地1100亩,总投资50亿,一期占地面积 100 亩,建筑面积7万平米,首期投资 5 亿,用于建立世界最大的胎盘干细胞库。在今后3-5 年内计划再投资 45个亿用于建设完整的生物医学科技城。


  专利技术 毋庸置疑

  赛欧帕克干细胞公司的胎盘干细胞库是中国唯一一家具有知识产权的胎盘造血和间充质干细胞库,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可以将提取,制备的造血干细胞应用于成年白血病等血液系统疾病患者的干细胞库。

  赛欧帕克胎盘干细胞库所提取的造血干细胞的数量是传统脐带和脐血干细胞库的5-10倍,间充质干细胞则高达 66 万倍,可以应用于100KG的成年患者,完全可用于成年患者癿造血/间充质干细胞移植和细胞再生治疗,打破了脐带血干细胞只能用于30KG儿童的瓶颈。同时可一生多次使用,使用范围扩展到胎盘所有者的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同胞兄妹以及子女。真正做到一人存储,全家受益。

  此次招募100名资金投资人,认购金额不低于 50 万,以 10万元为单位递增。

  只限一百人,迅速行动吧!

  抢购热线:4009207999 18317072223

  或点击该链接报名:http://www.mikecrm.com/f.php?t=IUQrcH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49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