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BeautyUP首个中国直营店在上海新天地开幕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11-28  


  风靡欧美的皮肤年轻化管理品牌——BeautyUP在中国的首个直营店于2014年11月19日在上海新天地正式开幕。

  此次于上海亚太电影广场-奥斯卡厅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也是品牌正式启动皮肤管理创业孵化全国招商,得到了中国国际医美抗衰老年会组委会的战略合作,并受到众多知名媒体的广泛关注。发布会上,BeautyUP同与会嘉宾分享了“什么是物理美容技术”、“什么是光电护肤非手术诊所商业模式”、“海内外美容业发展趋势”等专业而重磅的专题。

  源自摩纳哥的BeautyUP,是欧洲国际化皮肤美学管理最专业的物理学美容品牌,拥有欧洲最多的皮肤管理中心,一直以来,它倡导“健康美丽的肌肤来自于科学的治理与安全的调养”的理肤概念,在欧洲是健康美容的首选方法。

  欧洲发达国家的美容版图分为手术整形美容、物理学美容和传统手工按摩美容,尤以“无创无痛、安全、周期短、效果显著”的物理学美容份额最大,它所拥有的科技发展前景和用户满意度最高。物理学美容这个在欧美已有50多年历史的领域目前在中国才刚刚起步。BeautyUP于2013年8月正式进入中国,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市场调研,结合中国特有的消费方式,正式引进了“BeautyUP物理学皮肤管理中心”,并于次年成为“国家高科技技术创业孵化项目”。BeautyUP以其独特的“一站式”还原皮肤年轻化工作站模式,通过“皮肤年轻化管理、肤色管理、抗衰管理、曲线脂肪管理(产后修复)、医美私人定制咨询”五大皮肤管理项目,“BABYFACE注入水维氧、皱纹物理填充疗法、胶原再生4D全脸提升、D立体娃娃瓷白、酷热S曲线管理”五大明星疗程,有效实现爱美人士“让皮肤比你年轻十岁”国际化治理效果。

  BeautyUP的技术顾问团队分别来自法国、瑞士、西班牙和香港、台湾,由具医学技术顾问和形象设计专业人士组成,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通过中西医学美容精华与先进科技仪器结合攻克诸多皮肤疑难课题,并结合当下最潮流的时尚美容资讯为消费者打造出最好的自己。

  在中国美容市场飞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对美容服务的要求不断细致的巨大商业需求下,BeautyUP独特的皮肤年轻工作站模式不仅是一个高端美容品牌,对于投资者来说,更是一个全新的高端商业平台,将整合项目开发、教育培训、实体经营、虚拟营销等多项业务,打破了美容院的常规经营模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