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1399全城旅拍!这个暖冬纯颖简爱永爱来陪伴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12-01  


  尽管这个冬天寒风凛冽,阴雨绵绵,但大家只要心中有爱,这个世界就会充满阳光。因为我们对生活充满期待,对未来溢满憧憬,更对爱情充斥着伟大敬意。所以我们不会被寒冷所屈服,被阴霾所吓退。而纯颖简爱婚纱婚礼会所就是在此基础上,携手薇薇新娘全城旅拍1399元起,去拍黄山、太平、九华山、大别山、芙蓉谷等一系列外景拍摄基地,仅限12月13日/14日两天抢购。如此暖心价,如此唯美的外景,怎能不让你心动。冬季旅拍,就是要拍出浪漫,拍出冬天最美丽的情感。

  冬季旅拍在线预订报名活动正式开始,超人气旅拍套系原价7999元,现价仅1399元!这是年底最后一波优惠,堪称史上最划算套系。6套衣服,7张放大,3本相册,底片全送,如此优惠力度,让您彻底心动并且行动。竟然感恩,就要有大爱之举,更要付出,2014我们相聚在要爱一生(12月13日),要爱一世(12月14日),唯一两天感恩回馈,让冬天不再冷。所以现报名进店就送(可爱大嘴猴抱枕一对),签单再送八大订单礼,期间还可参与抽奖(IPHONE6、IPADMINI、扫地机器人、折叠自行车等大礼等你拿),百分百的中奖,百分百的诚意!

  唯一两天大放价!在这要爱一生要爱一世的时刻,纯颖简爱将用最唯美的旅拍婚纱照为你们的爱情添上最华丽的一笔色彩。所以这个暖冬纯颖简爱用爱陪伴你度过,你还犹豫什么呢?赶快在12月12日之前,赶快来网络报名预约吧!

  附:报名详情

  报名时间:2014年11月24日至2014年12月12日

  报名方式:1.官网报名:http://www.jlove5212.com

  2.电话短信报名:18005604161

  3.QQ报名:853127766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3日至2014年12月14日

  活动地址:纯颖简爱二店-薇薇新娘店(淮河路与阜阳路交口东北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