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GE推出限量版运动鞋 纪念人类首次登月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7-22  


  通用电气(GE)历来以生产消费品而闻名,比如GE冰箱、GE数码相机、GE灯泡等。该公司发起一项运动,旨在展示其部分高级材料如何被用于工业和科学应用,比如帮助人类在月球上漫步。

  为了庆祝7月20日美国宇航局阿波罗11号登月45周年庆,通用电气将推出一款限量版Missions月球靴运动鞋。该公司曾提供了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尼尔?阿姆斯特朗和迈克尔?科林斯登月穿戴的靴子和头盔所用的材料。

  通用电气全球品牌营销执行总监Linda Boff说:"这一运动旨在凸显先进材料的强大威力,效仿45年前的原版月球靴(该鞋采用了GE的硅胶材料),同时也为了传播GE实验室正在开发的超级材料。"

  "通过着重传播我们的限量版运动鞋中所用的超级材料,如稳定碳纤维和防水涂层,将有助于让公众了解这些技术的作用。"

  尽管活动直接瞄准消费者,但这款运动鞋采用了通用电气在B2B产品(包括喷气发动机、风轮机和医疗保健设备)上使用的先进材料。

  这款运动鞋是通用电气携手时尚公司Android Homme和在线零售商Jack Threads.com一起设计的,美国东部时间7月20日下午4:18在Jack Threads上独家发售(这一时间刚好是阿波罗11号在1969年登陆月球的时间)。只限量发售100双运动鞋,售价196.90美元。这一数字是为了纪念登月的年份。

  除了使用了为原版月球靴开发的硅胶外,新款运动鞋还在鞋面上采用了碳纤维侧面板和热塑性弹性体。

  Olstein说,通用电气的另一项创举是使用月球靴运动鞋作为传播工具。

  点击这里在这里你可以查看更多GE购物信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