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塑料餐具去油难橙洁天然洗洁精受青睐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7-11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白领都选择自己带饭到公司,于是就面临着每天洗饭盒的困扰。为了携带方便,大多数饭盒都采用塑料作为主要材质,而塑料餐具由于有亲油性,油污很难清除干净,即使清除掉油污,饭盒里也会留有一股难闻的味道。针对此,天然洗洁精品牌就从天然植物中寻找对付塑料餐具油污的优秀原料,从甜橙中提取精华而制成的橙洁天然洗洁精就是其中一个代表。

  作为天然洗洁精的领军品牌,立白的研发人员对塑料材质作了深入研究,发现塑料具有一定的亲油性,因此其油污就有比其他材质更难清洗的问题。于是,坊间就流行着很多关于塑料餐具去油污的小妙招。比如用小苏打粉,将有油污的饭盒在加有小苏打粉的温水中浸泡约10分钟,然后用小毛巾轻轻擦拭饭盒,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又比如纸巾干洗法,用纸巾把饭盒从里到外擦一遍,然后再进入清水洗涤,清洗完再用纸巾擦干。

  事实上,随着洗涤技术的日新月异,一些从植物中提取精华、具有更强去油能力但又更温和的天然洗洁精,由于使用更为方便,而广受白领们的青睐。据悉,随着洗涤行业科技的不断进步,天然洗洁精是行业主流,各大品牌都在不断改良、升级配方,以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而作为天然洗洁精的领先品牌,立白科研人员从天然原料中获得灵感,充分挖掘它们的去油污、除菌等特质,用现代科技提取精华成分,加入洗洁精配方中,让我们的锅碗瓢盆清洗工作多了一份便捷以及惊喜。据了解,立白今年升级推出的三款产品都是主打天然温和、可洗果蔬、易漂省水、不伤手无残留的卖点,而且使用符合人体力学的透明瓶设计,将天然概念进行到底。立白洗洁精科研人员称,科研专家们已经成功地将各类天然成分进行提炼,并将提取的精华加入洗涤产品中,研发出天然洗洁精配方,“针对各种各样的油渍污渍,特别是塑料材质的餐具,立白推出了立白橙洁洗洁精天然橙油,添加甜橙油精华,高效清除多种餐具顽固油污。”

  立白科研人员还建议,塑料餐具每次清洗完后要打开盖子晾一会再收起来,否则下次用会有异味,而在清洗时可将立白橙洁天然洗洁精加温水稍微浸泡,油污就更容易洗干净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