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尽情享受世界杯熬夜降火有六必治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7-11  


  2014年的夏天是一个热闹的夏天,因为有全球瞩目的巴西世界杯。(语病,最近因全球瞩目的巴西世界杯,让2014年的夏天是一个热闹的夏天)由于时差的问题,每天凌晨0点、3点、6点都有精彩的赛事等待大家,但是每天这样熬夜看球,容易口腔上火,让不少人寝食难安,不能好好地享受这4年一度的体育盛事。

  上火是中医学的专用名词,一般口腔上火的症状有口干舌痛、牙龈肿痛、口腔溃疡及舌尖糜烂、烂嘴角、牙痛等症状。过往口腔上火主要是出现在中老年人中,但时至今天,口腔上火有年轻化的趋势。原因主要是现代人生活习惯不规律,日夜颠倒,饮食习惯不注意,同时加上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比如最近的世界杯期间,大家在看球赛的时候少不了薯片、花生米等上火零食,这样的情况,人们的口腔怎么会不上火呢?所以,这个2014的盛夏口腔需要降火神器。

  从中医的角度看上火,也可从中医的角度解决问题。中医科学院研究员称,“中医讲究‘未病先防、已病防变’,即‘治未病’。中药牙膏的原理也是‘治未病’,也就是利用中药的功效预防还未发生的口腔问题。目前国内有很多很多五花八门的中药牙膏,作为国内知名的中药牙膏品牌六必治,是源于有中国第一支中草药牙膏的蓝天集团,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后,六必治依旧是中药牙膏的首选,中药典方系列防上火牙膏就是2014年夏天口腔的降火神器,防上火牙膏集采了青盐、杏仁、槐枝之精华,其中青盐具有清热、凉血作用,可以缓解牙龈肿痛出血;槐枝具有固齿平疮的功效;杏仁可以润燥散火,具有抗溃疡的功效,清新青盐成分有效舒缓口腔上火引起的问题,带来持久清凉口感。除了在看世界杯期间用六必治,其实在日常的生活中都应该用上,以达到对口腔健康起到养护的功能。

  六必治在世界杯拉开序幕前已经启动了“21天口腔防上火训练”,通过漫画的形式传递口腔健康知识,让大家轻松地掌握如何预防牙齿上火的知识,并且通过活动还有机会参加活动赢取六必治防上火牙膏。所有内容在微信中搜索公众账号“六必治口腔保健”,或者新浪微博“六必治-嗨2014”都能找到,有这些资讯2014年盛夏就不怕上火了,世界杯就可以尽情享受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