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金海重工新获10艘8800TEU集装箱船订单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24  

上海2013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5月23日,金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一家国外船东在北京签署了10艘8800TEU集装箱船订单。这是该公司继32万吨VLCC、多用途集装箱船、90米海工自升式作业平台等订单后,又获得的一笔新型船舶订单。

金海重工宏伟的50万吨级船坞
金海重工宏伟的50万吨级船坞

8800TEU集装箱船总长299.9米,型宽48.2米,型深24.8米,设计吃水12.5米,结构吃水14.5米。该船型设计先进,性能优异,符合最新集装箱船舶绑扎规范CSS Code要求、EEDI指数要求以及压载水管理要求,是一款总装箱量高、冷箱量高、装载灵活、便于维护的绿色环保型船舶,可以完全满足船东高效经济运行的要求。

近年来,金海重工不断提升船舶生产技术能力,先后获得了“修造40万吨级船舶”质量管理体系和HSE体系认证,通过一级I类船舶生产条件评价,并成立了海工、LNG、LPG、半潜船等多个高附加值产品项目组,为企业向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市场转型做准备。此次签8800TEU集装箱船订单,对于金海重工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实施转型升级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消息来源 金海重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