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尊推“客户之声”服务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24  

上海2013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更深层需求,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特推出“客户之声”创新服务,让客户在“享受·发现”中,尊享更优质贴心的信用卡服务。

整合高端服务平台  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宋女士是一家上市公司的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因属于“高职位、高工资、高压力”的三高人士,她对生活的要求是:“不一定要奢侈,但得精致,看重影响效率的细节。”当交通银行信用卡白金秘书主动联系宋女士询问服务建议时,她非常惊讶:“挺出乎意料的,我有很多张白金信用卡,但第一次接到主动询问建议的客服电话。我给机场贵宾厅贵宾服务提了建议,期待候机时能舒适、更顺畅。”

宋女士所提到的就是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的“客户之声”服务,专业服务团队会主动致电客户咨询对产品功能和服务的建议,并提供信用卡积分作为答谢回馈。同时,每个季度还会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同步使用多种渠道倾听客户心声。对于“客户之声”服务收集到的优质建议,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专业团队负责全程跟进,集合企业之力对服务进行调整、完善和提升。

“客户之声”初见成效,客户尊享更优体验

随着“客户之声”服务的推进,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逐渐为客户提供了更多优质的贵宾服务。除了颇受欢迎的机场贵宾礼遇、分行贵宾通道、“尊享康健”高端健康保障计划等服务,每年6次免费酒后代驾服务成为客户使用率极高的服务,客户只需提前3小时致电白金秘书专线,交通银行信用卡就会安排专业的代驾人员,为客户免去应酬的后顾之忧。同时还根据客户需求,推出各项高端体验活动。比如近期,交通银行信用卡在上海和北京两地举办 “白金卡高尔夫入门体验活动”,提供国内一流的高尔夫练习场、国际级职业教练现场授课的专享尊贵体验,其每人每次50元的优惠价格也带给持卡人更多惊喜。在基础的还款服务方面,交通银行信用卡创新推出两次扣款、跨行还款等服务,并针对跨行自动或自助渠道、及拉卡拉还款开展不限次数的还款手续费赠送优惠活动,于实在之处见品质服务。

与此同时,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更升级了个性化专线服务 -- “白金秘书专线服务”, 24小时倾听客户心声,提供信息查询、道路救援预约、机场贵宾室预约、健康医疗服务预约等“委托代办服务”。“客户之声”服务开展后,白金秘书服务还增加了主动发送机场贵宾室提醒等服务,让客户享受更便捷贴心服务。

作为针对高端客户生活品味和身份特征定制的高端信用卡产品,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以心声促提升”,通过倾听客户、关注客户不断创新服务,带给客户更多“国际品质”服务和“享受·发现”的白金生活。

消息来源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