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3 CHIC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潮宏基珠宝smiley笑脸系列独绽闪耀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25  

2013年3月26日,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13)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乃至世界服装行业品牌发展与市场开拓所需资源的全面整合者,CHIC通过打造一流的国际化商贸平台,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服饰品牌参与其中,而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法国时尚品牌Smiley也将参加此次盛会。届时,除了带来今季最新的潮流资讯,法国Smiley还将联袂其在中国大陆唯一指定的珠宝授权商宏基(CHJ JEWELLERY),将其绽放微笑、传播快乐的核心理念在珠宝首饰上进行演绎和诠释,为本次时尚秀场再添闪耀!
 


    素有“中国彩金珠宝领潮者”美誉的潮宏基,对于时尚珠宝的潮流趋势向来拥有灵敏的市场嗅觉以及独特的品位主张。潮宏基珠宝“时尚近季”的品牌基因与Smiley代表“流行”文化的品牌基因不谋而合,2012年潮宏基与Smiley正式联姻,CHJ潮宏基正式成为Smiley品牌大中华区独家授权珠宝商。CHJ潮宏基与Smiley共同推出钻石镶嵌、18K素金和黄金首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微笑态度,时尚潮流诠释的方式,感受更多闪耀时刻。
 

潮宏基Smiley项链--母贝镶嵌款 

    

潮宏基Smiley耳坠--母贝镶嵌款


    将Smiley绽放微笑、传播快乐的核心理念与珠宝首饰独有的闪耀完美结合,潮宏基Smiley笑脸系列旨在让每一位消费者在独一无二的佩戴体验中,由心地感受到Smiley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从而更加乐观、自信地面对生活,充分享受属于自己的每一个闪耀时刻!

    【潮宏基简介】

    潮宏基珠宝成立于1996年,自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时尚高级珠宝的硏发、设计、生产、分销及专业化品牌零售经营。作为中国首家IPO上市的时尚珠宝品牌,潮宏基(股票代码:002345)先后上榜亚洲500强品牌,并八度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2年更是以90.56亿元的品牌价值大幅增长;潮宏基更作为唯一上榜的时尚珠宝全国连锁企业,荣登“福布斯2012中国最具潜力上市企业榜”。潮宏基珠宝是大陆地区规模最大的珠宝连锁品牌之一,目前在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分设了四百多家品牌连锁店。

    潮宏基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凭借出众的原创设计能力、丰富的产品线以及真诚的服务理念,为热爱生活、追求品位的现代女性打造独具一格的珠宝首饰,营造“更多闪耀时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