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雷士照明连续四年雄踞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照明品牌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25  

3月22日,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根据《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测评报告》数据显示,中国照明品牌行业巨头——雷士照明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以28%的品牌首选率稳居第一,继续领跑于整个行业。雷士照明产品行销国内外,这已是其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工作自2010年起已经举办了四届,其测评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作为中国最大的照明企业,雷士照明连续四届都以较大优势获得了开发商的首选品牌,雷士照明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得到了不断的巩固。

    随着中国城市化建设进程的加快,中国政府对建筑行业提出了低碳节能的要求。雷士照明自创立之初,就一直坚持追求打造绿色光环境的目标,其低碳环保的照明产品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优质的照明方案。雷士照明十分重视与房地产企业的合作,包括茂业百货、华润、万科、新世界、富力等在内的众多商业地产均是雷士照明的战略合作客户。雷士照明为众多开发商量身定制的照明产品获得了一致认可和好评。

    室内照明环境的安全与环保已经成为开发商备受关注的问题,基于对市场需要的观察与思考,雷士照明目前大力推进节能灯、LED等节照明品的研发。目前,雷士照明基本完成LED产业的布局,在全国共设立36家运营中心和3000多家品牌专卖店,而且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国家化的经营机构。2013年雷士LED系列产品全品类将陆续推出,可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更多一站式LED照明解决方案的选择。

    据悉,在经历了对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南非世界杯等等世界级重大项目工程的承接后,雷士照明国际化进程更近一步。雷士照明敢于与国际巨头同台竞争,归根究底,技术创新和专业创新是背后的两大驱动力。雷士不仅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作为研发费用,还致力于渠道创新。雷士希望能以技术创新、渠道创新突破中国照明行业集中度低、竞争激烈的混乱局面,同时为打造国际化照明品牌练好内功。此外,雷士通过品牌专卖店、运营中心模式革新和差异化品牌定位等一连串举措,巩固它在中国照明行业中的地位。

    雷士照明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的照明企业,我们积极参与中国房地产的低碳、绿色发展。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已经成为业内评选一大盛典,再次获奖既是对雷士照明在绿色照明领域不断进步的肯定,也是对雷士照明全体员工的一大鼓舞。未来,雷士照明会持续推进‘绿色、创新’的发展战略,加大研发领域的投入资金、人力等各方面资源,增强创新实力,为产品与设计注入更多的技术创新,全力配合及推动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进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