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两会聚焦职业培训 汇众教育动漫游戏培训受关注

来源:联合电讯   日期:2013-03-14  

  随着两会的召开,与民生相关的提案又成为两会讨论和热议的焦点,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纷纷带着自己的提案走入会场。其中,在谈到职业教育时,温总理的报告中指出:“加快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和特殊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以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为重点,加强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分别增加860万人和880万人,留学回国人员达到54万人。”一直专注于动漫游戏职业教育的汇众教育再次成为关注热点。

  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职业培训更给力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数据,2013年将有699万普通高校毕业生需要就业。除此之外,700多万名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也将进入人力资源市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仍将会集中显现。由于竞争压力增加,很多学生的薪资期望值也相应调低。有大学生甚至表示,希望能找到一个月收入2000元左右的工作。其实,眼前只有两条路,就业VS充电。2年后,投资收益基本持平。但拥有专业技能,未来发展空间宽广,此谓“厚积而薄发” 。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并大力培养造就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青年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才是当务之急。

  两会期间,记者采访到一位教育界的人大代表,他说:“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培养的是适应国民经济建设一线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汇众教育职业培训为学子就业增筹码

  人才市场需求并非低迷,是企业需要更优质的人才,而大学毕业生同样想找到专业对口、薪酬高的工作,这就出现了“供需矛盾”。若是在选择职业教育之时,首先应该考虑的就是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空间,动漫行业作为21世纪最有前景的朝阳行业之一,人才的需求已经进入黄金时代。作为国内顶尖培养游戏动漫等数字人才的职业教育机构,汇众教育(gamfe.com)从公司成立之初,就一直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一直将研发和教学作为公司生存发展的关键。而产学研相结合的另一大优势就是保证了师资力量和技术理论的不断更新,在国内众多游戏动漫人才培养机构中始终占有领先的地位。目前新的课程体系更是贯彻了这一宗旨,保证学员能够在接受教育的过程中获得理想的企业竞争力,特别增加了50课时的职业素养课,每周三个课时,作为必修课程。解决学员的职业规划,心理咨询和就业指导。并且在课堂上真实模拟企业的项目开发流程,让学员有机会体验大型动漫制作企业中的工作环境,具备一定程度的工作适应能力。每一名学员在毕业时都会拥有证明自身能力的原创作品,这将成为叩开理想的公司大门的“敲门砖”。而汇众教育之所以开发出这样完整而立体的教育体系,正是为了让更多怀抱梦想的年轻人成为真正的动漫精英,完善国内的游戏动漫市场。相信通过新产品的投入和各方的努力,就业市场上"待价而沽"的待业者会日益减少,而动漫游戏相关企业得到的新型人才将越来越多,最终让倾斜的天平得以平衡完满。

  汇众教育研究院专家指出:社会需要的是人才的动手操作、有思想、有技术能力。而恰恰这些能力是大学生所缺乏的当然,这些外部环境的改变需要时间,作为大学生要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动手能力差、社会实践少都是就业道路上的“短板”。目前动漫游戏行业称为行业蒸板上的“香饽饽”,以往在汇众学习动漫游戏的学生毕业时不仅仅是掌握了专业技能,最重要的是增强了自身筹码,提升了在社会上的竞争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