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80后追捧韵律冰箱 美菱雅典娜引时尚风潮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3  


  如今,80后作为当下的主流群体,他们在忙碌工作、追求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凭借独特的生活理念和时尚品位创造了新的流行,引领了新时代的潮流。那么,在日常家居装备、家电选购方面他们又有什么独特的见解,什么样的家电才能达到他们的选购标准呢?



    不久前,记者在北京的卖场内发现,一对80后年轻小夫妻就对绿色、时尚外观的产品非常中意。“我家的冰箱就是要放在客厅里,白色墙面需要律动的颜色搭配,这就要求购买的家电产品格外的时尚而有艺术感。”李先生站在美菱的专柜前,看着一款雅典娜248韵律系列冰箱告诉我们,这一款产品施华洛世奇的外观花纹设计,就很贴合家居的整体环境,俨然一件华丽的“艺术品”。

    开春以来,在走俏的春季家电市场上,时尚潮流、个性贴合家居的冰箱,早已经成为当下主力购买人群最中意的产品。卖场工作人员同样验证了这一趋势,像李先生这样的购买人群每天都有很多,针对新的消费需求,厂家生产的雅典娜韵律系列产品,除了独特的韵律花纹,全风冷无霜、魔幻显示屏设计,更体现了产品带来的深度价值。

    不难发现,伴随着家电产品的升级换代以及绿色健康生活理念的深入人心,作为传统家电,冰箱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已经发生重大改变。这就要求家电企业必须从细节上下功夫,不断研究产品消费趋势,推出新的机型、完善后续服务举措。

    以30年专业制冷著称的美菱,通过深度调查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丰富雅典娜冰箱产品线、加大外观、节能、智慧化产品的设计,首推“雅典娜冰箱压缩机十年免费包换”活动,春季市场上美菱中高端冰箱销售获得了新的突破。

    据了解,美菱雅典娜冰箱一直是其重点发展对象,此次春季热销的美菱248、278系列冰箱正是秉承了雅典娜一贯的高端品味以及对用户诉求的深耕细化。除了领先的风冷无霜、韵律花纹,雅典娜韵律系列冰箱还采用全温区变温室,LECO净味保鲜系统,创造最原生态的保鲜空间,是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时尚品质冰箱。

    有业内专家表示,当前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都在发生转变,体验型产品取代功能型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美菱能够以科技创新为人们提供优质生活体验的产品势必将引领行业新趋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