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iOS管理工具“同步推”安全易用更受青睐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3  


款可安装于iPhone/iPad端的iOS客户端管理工具,就只能搜索、下载iOS资源吗?当然不是这样!安全又易用的“同步推”,就可让大家充分发现手中的精彩。不仅可以快速下载海量iOS资源,而且还说不定能认识志同道和的果粉朋友哦!

    1、精彩软件专题,发现下载的乐趣

    同步推里有一个“软件专题”频道,最近流行啥、最近有啥最好玩的游戏类型?这里统统都能发现。每一个专题分类里,都可以找到专属于你爱好的各类好玩的游戏类型,点击专题名即可打开浏览,并迅速开始下载,如图1所示。
 


图1 发现精彩的软件专题
 

     
    点击某个资源名,同步推即会同步推送相应的下载按钮,包括正版下载、免费下载等,这也是同步推一大特色之处。不管你的设备是否越狱,在同步推里都可享受到免费正版资源的下载服务;而且,最主要的是同步推为用户提供了非常理想的下载速度,而且可以多任务运行下载任务哦!如图2所示,便捷的下载途径、稳定的下载速度,就是这么充满了乐趣。
 

 图2 发现更迅速的下载速度
 


       2、发现身边的精彩,发现他们都在用什么

    同步推2.0一大亮点就是新增了定位发现功能,也就是说你可以轻松的通过同步推,发现身边同样在使用的果粉们,他们的苹果设备上都安装了哪些精彩的应用和游戏;如果发现有自己感兴趣的,可以直接点击下载安装。如图3所示,在软件“发现”标签栏,点击“附近”图标按钮,即可进入一个类似于社交网络的界面。在这里会显示出在你附近的所有苹果用户,他们和你的距离以及他们设备中安装和曾经安装过的APP数量。
 


图3 发现在身边的朋友

     

    点击好友头像进入,即会打开同步推2.0新增的一个“个人中心”界面。在这里会显示出对方的签名文字、“他装过的应用”、粉丝数量等,你可以加他关注成为相互的好友;也可以具体查看一下他曾安装过的所有应用,同步推会详细记录该用户每一个时间段的安装记录哦,如图4所示。
 


图4 发现身边用户都在用什么
 

    
    对某个应用感兴趣就点击它,可以自己收藏起来也可以点击“详细”按钮,进入应用下载界面,如图5所示。同步推海量的iOS资源库,可以确保用户想下就下!而这个“发现”功能的加入,也让广大同步推用户有了不一样的玩法操作。手机端iOS资源管理工具,也可一样玩交友,精彩就是这么简单!
 


 图5 发现并下载好友安装过的应用

    

    所以,想要更全面的发现苹果设备的使用乐趣,那就安装一个“同步推”吧!更多的精彩、更多的下载乐趣,等你来发现哦!

    同步推下载安装方法:

    1.访问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84454335?mt=8并下载安装

    2.手机浏览器直接访问:http://tui.tongbu.com进行安装

    3.同步助手中直接搜索同步推,下载安装

    更多游戏、软件资源及苹果新闻资讯请浏览 http://app.tongbu.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