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航天系列新品惊艳发布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3  


 2013年3月12日“中广电器2013全国优秀经销商年会暨中广工业园二期奠基仪式”将在浙江丽水大剧院召开,作为中广欧特斯重点打造的空气能热水器旗舰产品——航天系列之飞天系列、天宫系列耀世首发,现场1000多位经销商将与中广一起,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中广欧特斯一直倡导航天技术民用化,2013年,中广成功“牵手”中国航天,将更多航天顶尖技术运用到空气能产品上,优化升级空气能功能应用,为中国航天技术民用化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将航天技术成果更多的惠泽消费者。

    在此次大会上,首次推出的中广空气能飞天系列与天宫系列热水器产品,将携5大航天科技至尊登场!航天检测标准、精准远程飞控技术、绿色无氟发泡技术、热盾技术,5大技术升级,同时引入航天检测标准,完美确保产品运行的零缺陷,届时,中广技术团队将会现场演示这些新技术!

    中广此次新品一经亮相,瞬间点燃了经销商的激情,经销商们也普遍看好中广此款产品的市场热销前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