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3中金在线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通气会顺利召开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5  



    从左至右依次为:福州市超越长跑俱乐部秘书长卞谦忠、福州市超越长跑俱乐部竞赛部部长庄健宏、福州市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苏航、福州市超越长跑俱乐部理事长兼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沈文策、福建省田径管理中心主任严蓬、福州市体育局书记黄文宝、福州市体育局总会秘书长黄希、福州市超越长跑俱乐部公关部部长叶至永。

    3月3日,"2013中金在线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通气会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顺利召开。福建省田径管理中心主任严蓬、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苏航、福州市体育局书记黄文宝、福州市超越长跑俱乐部理事长兼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沈文策等领导出席了新闻通气会。中新社、福建TV8、福建日报、福州日报、中金在线等近20家媒体参加了通气会。

    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是国内唯一的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今年"中金在线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晋级为国家G类赛事,批准单位是中国田径协会,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市超越长跑俱乐部承办,福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协办,由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冠名。

    据悉,"2013中金在线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将于 3月30日(星期六)在福建省省体中心举行,比赛时间8:00—20:00,比赛线路:省体中心奥体田径场塑胶跑道400米加风雨塑胶跑道600米绕圈跑。

    另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采用电子芯片计时,根据成绩确定奖项;并将对赛道进行监控,出现违规行为的参赛者将被取消参赛成绩,个人资料录入报名识别系统,两年内能参与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情节严重者终身禁赛”。同时,组委会将依据选手完成的距离长短评定成绩,给予对应的奖金和奖励,12小时内完成68公里以上的选手都将获得并给予对应的奖金、奖杯、纪念牌、成绩证书、奖品等奖励。

    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往年赛事的成绩,2011年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台湾男选手周平记以137.2公里的成绩摘得首冠,大陆女选手叶燕霞以119.2公里名列第一;2012年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来自厦门大学的教师黄开启以133公里的成绩摘得桂冠,来自河南的女选手许锦秀以123公里夺冠,他们成为2012年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的耐力王。让我们共同期待"2013中金在线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