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金矿高管一路风尘,为改善越南医疗卫生状况筹集资金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7  


  Marketwire 2013年2月27日越南岘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BESRA(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EZ)(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EZ)(美国柜台交易市场股票代码:BSRAF)(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P6)

  新西兰一位企业家的四个企业家儿子计划今年4月骑摩托车纵贯越南南北,为越南中部一些较偏远地区的妇女和婴儿获得亟需的医疗卫生服务筹集资金。

  David、John、Paul及Richard Seton四人正在组织本田67大骑行活动(The Great Honda 67 Ride)( www.honda67ride.com  ),他们将沿历史久远的胡志明小道,骑着迄今已风靡45年之久的摩托车,从越南北方的首都河内,一路骑行至南端的胡志明市。

  Seton家族与越南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早在十年前就创办了金矿公司Besra(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EZ)(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EZ)(美国柜台交易市场股票代码:BSRAF)(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P6)(www.besra.com )。公司始终恪守改善营运所在地之当地居民生计的承诺。

  Besra董事会执行主席David Seton解释道:”公司在越南中部的广南省有两个矿点,我们发现那里的医疗设施亟待改善。我们已在着手筹集资金,定于4月10日在河内启动2000公里的慈善摩托车之旅。”

  我们已和国际知名的东西融和基金( www.eastmeetswest.org  )合作制定了一项为期三年的计划,旨在降低婴儿死亡率,改善孕产妇的健康状况。

  此次骑行活动将采用著名的本田67 50cc小型摩托车,这是越南第一批面向大众市场的摩托车之一,在越南的现代化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1967年是历史上有纪念意义的一年。这一年,穆罕默德·阿里因拒绝服兵役被判入狱,披头士乐队发行了他们的主打歌“你所需要的只是爱”,美国发动了越战以来的最大攻势。这一年,本田推出了SS50摩托车并远销到越南。SS50是轻便运动型摩托车,最高时速可达90公里。虽然SS50没有其他竞品速度快,但它的性能更可靠、牵引力更强。

  这从视觉、社会和文化上巩固了这款摩托车在越南的堡垒地位,使其成为从战争岁月直到45年后的今天的一个不朽传说。本田67在越南的成名史几乎和它自己的历史一样长。

  网址:http://www.honda67ride.com

  博客:http://honda67ride.tumblr.com

  脸谱:http://www.facebook.com/honda67ride

  推特:http://www.twitter.com/honda67ride

  联系方式:Besra

  Steve Wilson

  +84 973068215

  steve.wilson@besra.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