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好消息!英国铁路推出西南通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7  


  英国铁路为方便到英国西南地区旅行,推出新的铁路通票

  Marketwire 2013年2月27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英国铁路(BritRail)欣喜地宣布推出新款铁路通票:英国铁路西南通票!英国铁路西南通票可乘火车从伦敦出发,穿越郁郁葱葱的科茨沃尔德丘陵地带,沿着英格兰风景优美的海岸线,直抵威尔士最受欢迎的车站(包括卡迪夫和斯旺西)。这款新铁路通票为游客挑选最适宜旅行计划的通票提供了更多选择,现在已有前所未有的多达七种英国铁路通票可供选择,提供了最超值的英国之旅!

  英国铁路西南通票允许游客高度灵活地在英国充满魅力的西南地区旅行,在出行的每一天尽享不受限制的火车旅行,在途中自由上下车。比如说,通票持有人可从伦敦开始他们的行程,那里有最吸引国际游客的风景名胜,然后游览有罗马浴场和乔治亚风格建筑的巴思城,再前往英格兰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所在地牛津,接着参观温莎城堡、索尔兹伯里大教堂、温彻斯特的亚瑟王圆桌,而且游客可从这条线路上的任意一个车站上下车。

  西南海岸还有引以为傲的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和美丽的海滨度假胜地,如托基、德力士、廷茅斯、伯恩茅斯和朴茨茅斯。此外,游客可以前往圣艾夫斯海滩,坐一次横穿康沃尔和德文郡的真正观光火车。行程包括沿途在埃克塞特、普利茅斯和彭赞斯等风景如画的海滨城镇停留;这是最适合休闲旅游和家庭度假的车游天下!在布里斯托尔、纽基、巴恩斯特布附近还有许多高尔夫球场,2010年莱德杯高尔夫球赛就是在南威尔士凯尔特庄园度假村举办的,高尔夫爱好者在欣赏周围迷人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在那里玩上几轮。

  英国铁路西南通票分为头等车厢和普通车厢。对于那些希望尽享头等车厢体验的人,我们推荐英国只有火车上才有的美食餐厅铂尔曼餐厅(Pullman Dining),铂尔曼餐厅仅在特定行程供应,如在普利茅斯和伦敦之间的旅行提供午餐,在伦敦和彭赞斯之间的旅行提供晚餐。英国铁路西南通票的有效期从三天到一个月不等,涵盖第一大西铁路(First Great Western)、西南铁路(South West Trains)和希斯路机场快线(Heathrow Express trains)运营的多数干线和支线客运。英国铁路西南通票包括超过280个铁路车站,为去英国西南地区旅行提供了超值和便利。

  请访问网站 www.ACPRail.com  或 www.BritRail.com  ,致电ACP铁路公司的电话中心,电话是1 866 938-RAIL(北美),或通过当地旅行社订购英国铁路通票。请记住在航班起飞前购买,因为英国铁路通票不能在英国购买。

  ACP国际铁路公司是英国铁路公司的全球独家分销商,是向旅行社、旅游经营商和消费者营销和分销国际铁路产品的国际领先企业。如果你是有兴趣为客户预订铁路通票、车票、座位、旅游和景点的旅行社,请访问网站 www.agent.acprail.com  或者用电子邮件联系 sales@acprail.com  ,以便获得更多信息。

  媒体联系方式:Angela Guezen

  媒体联络

  publicrelations@acprail.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