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陕西留坝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89亿元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7  


中国经济网城市频道北京2月27日讯:陕西省留坝县招商引资紧紧围绕旅游开发、循环产业和主导产业发展,积极开拓创新,优化发展环境,全县累计执行项目22个,到位资金4.89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3.75亿元的130.4%,同比增长37%,招商引资实现满堂红,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力量。

  留坝县把招商引资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三大抓手”之一,层层分解任务,签订责任书,严格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围绕支柱产业和优势资源,突出抓好项目包装、储备和推介,去年共收集整理招商项目32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8个,使全县的招商项目库得到进一步充实。在已建立的客商信息库基础上,留坝县加强对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重点区域客商的联系,提高招商的针对性和成功率。同时,留坝县利用亲情链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多途径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先后有甘肃安多集团、周唐国际气候变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陕西水务集团等20余家企业来留考察。此外,留坝县组织参加了汉中市品牌招商活动,赴东三省及内蒙古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到湖南省张家界市考察大鲵产业化开发项目,同沈阳顺达市政绿色工程有限公司、金鲵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在旅游产业开发、特色养殖基地建设等项目上进行了洽谈和签约。(陕西省留坝县政府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