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LFoundry 同意收购Micron Technology在意大利的晶圆制造厂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7  


Micron Technolog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 和LFoundry今日宣布该两公司已就LFoundry 收购Micron Technology Italia, Srl. 及其在意大利阿韦扎诺的所有半导体制造设施资产一事达成协议。

    根据该协议,Micron会将其与Aptina签订的4年期供货协议转让给LFoundry,该供货协议规定由Micron在阿韦扎诺的200毫米设施为Aptina生产图像传感器。Micron还将授予LFoundry有限制的技术许可。该笔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预计将在春季晚些时候达成,但目前尚未透露。

    “Micron在意大利阿韦扎诺晶圆厂的制造能力与我们现有的制造能力和技术相结合,使其成为双赢的组合,并成为我们战略目标的一部分。我们的目标是将LFoundry的业务打进主要的模拟混合信号市场,并成为客户专业代工领域的伙伴”,LFoundry首席执行官Gunther Ernst说。

    “该笔交易为阿韦扎诺晶圆厂未来的成功搭建了一条长期的桥梁”, Micron首席执行官Mark Durcan说。“该笔交易不仅保留了阿韦扎诺厂的设施和员工的工作,而且还保证了向Aptina长期稳定的供货。此外,还增加了Micron在Aptina持有的股份价值”。

    关于LFoundry

    LFoundry是一家位于德国和意大利的专用半导体专业代工公司。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lfoundry.com/。

    关于Micron

    Micron Technology, Inc., 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通过它遍布全球的运营,Micron为先进的计算、用户、网络、嵌入式和移动产品生产和销售全套固态硬盘、DRAM、NAND和 NOR闪存,以及其他创新的存储器技术、封装方案和半导体系统。Micron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是MU。欲了解有关美光科技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n.com。

    Micron Technology, Inc. 徽标位于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6950

    Micron和Micron orbit徽标是Micron Technology, Inc.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拥有。

    本新闻稿包含关于该交易达成的预期时间的前瞻性陈述。实际情况或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不同。请参考Micron最新的10-K和10-Q表中的风险因素,这些文件包含并确定导致汇总文件中的内容与前瞻性陈述不同的重要因素。尽管我们认为前瞻性陈述中所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我们不能保证其未来结果、活动程度、性能或成就。

    联系信息: Michael Hoesl

    LFoundry

    press@lfoundry.com

    +49871660665-350

    Daniel Francisco

    Micron Media Relations

    dfrancisco@micron.com

    (208) 368-558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