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iOS6.1完美越狱到来,PP助手决心保果粉完美越狱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02  


北京时间1月25日evad3rs团队组建,1月29日iOS6.1发布,1月31日越狱官网上线。接下来2月3日该是iOS6.1完美越狱工具evasi0n的正式发布了。顺着这条越狱时间线往下想,果粉们是越想越幸福。然而对PP助手等国内第三方苹果用户服务者而言,果粉们最幸福的时刻也是他们最受考验的时刻!

    iOS6.1完美越狱的发布就像一部万众期待的大片的上映。在导演组“evad3rs”的操刀下,目前影片《iOS6.1完美越狱》的拍摄已经杀青,进入到了紧密锣鼓的后期制作阶段。多方迹象表明,最后的全球首映最有可能在2月3日进行。PP助手等第三方苹果用户服务商好比国内的各大院线,他们会争取在第一时间拿到影片拷贝,然后为广大果粉提供全面周到的观影服务。不同的是,这次观影是免费的。而诸如PP助手者要做的是,让果粉们带着笑脸而来,带着笑脸而回。
 


    随着越狱官方网站的上线,接下来越狱工具、越狱视频教程都有可能在上面发布。可对国内大部分苹果用户而言,让他们跑到国外网站去了解如何越狱,比看一部英文对白且无汉语字幕的影片还要糟糕。从这个角度来看,PP助手等第三方苹果用户服务商很有机会迎来大批果粉。显然,这是他们争取用户支持一次难得的机会。

    然而要在第一时间将大批果粉吸引到自己的“地盘”上来,就不可避免的要与同行竞争。这个时候,决心、前期准备、跟进速度都非常重要。春节即将来临,大部分人都在考虑着回家团圆的事,而PP助手的工作人员却在考虑如何服务好即将到来的大批苹果用户。由于中、美两国刚好时差颠倒,他们的准备工作变得更加辛苦。尽管如此,目前,他们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他们对即将到来的越狱大战既有决心也有信心。
 


    说到跟进速度,苹果发布iOS6.1正式版后,SHSH备份工具——TinyUmbrella(小雨伞)也很快发布了更新,实现了iOS6.1的SHSH备份。紧跟小雨伞之后,PP助手也迅速加入了iOS6.0.1/6.1的SHSH备份功能,并且,利用PP助手备份SHSH,操作更加简单方便。可见,在iOS6.1完美越狱的跟进服务方面,PP助手相当用心。

    另外,只待iOS6.1完美越狱一发布,PP助手旗下产品——PP越狱助手也将迅速融入iOS6.1完美越狱功能。届时,即便是苹果越狱新手,也可通过PP越狱助手的“一键越狱”功能让自己的爱机完美越狱。

    在等待iOS6.1完美越狱的最后关头,PP助手的官网(http://www.25pp.com/)、论坛正迎来越来越多的苹果用户,PP助手的客服、技术支持等也正严阵以待。有了上一次帮助数百万苹果用户成功越狱的经验,这一次又做了如此充分的准备,PP助手定不会让广大苹果用户失望。相信他们,就让他们承受考验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