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揭开iOS6.1完美越狱神秘面纱 PP越狱助手帮到你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05  


最近越狱界沸腾了!iOS6.1完美越狱发布已是板上钉钉的事。越狱情况越来越明朗,最可靠的消息来源于iOS6.1完美越狱官网。这个让苹果用户“五秒”刷新一次的网站,以一个越狱进度条和一句话直观地说明:越狱来了!本周,越狱团队evad3rs对外宣布,预计在一周之内发布越狱工具,让不少苹果用户翘首以盼,现在越狱工作进度已达80%,还有什么比这更让越狱用户兴奋的呢?

    2月3号,苹果用户手中的iOS设备将迎来解放,现在正式开始倒数。

 


 

                 点击下载PP越狱助手 http://ghost.25pp.com/soft/PPGhost.zip

    越狱发布自然是值得高兴的事,但如果你手中的iPhone、iPad、iPod没有提前下载好固件,没有备份好SHSH,没有保存好个人资料,贸然越狱,即使是官方的完美越狱也会让你感觉设备不再“完美”。

    即便以上所说的准备工作都完成了,越狱发布当天,你也可能无法完成越狱。为什么?因为每一次越狱工具发布的重要日子,全球数以万计的苹果用户几乎都会登陆越狱官网,可能造成服务器拥挤、难以下载的情况。目前市场上有许多第三方越狱工具将会在第一时间支持iOS6.1完美越狱,使用这类越狱工具或助手可以避开越狱官网的下载高峰。而且对于小白用户和新用户来说,哪些设备适合哪些越狱方法,如何操作都是大难题,即使下载成功越狱工具,也无从入手。

    此处值得一说的是,国内第三方越狱工具PP越狱助手已做好一切部署,将会在越狱发布的时候迅速完成升级,为用户提供第一手的完美越狱下载工具。无论是你资深果粉还是小白用户,PP越狱助手都能为你简化越狱流程,协助您下载iOS固件,备份重要的SHSH资料,并且自动匹配越狱方法,让您轻松一键越狱。

    期盼已久的越狱终于到来了,谁也不希望在越狱过程中出现莫名的错误而让爱机成为砖头,对自己动手能力持保留意见的用户不妨先下载PP越狱助手,对其简单几步的操作了然于心后,坐等iOS6.1完美越狱工具,将一切交给PP越狱助手,保障爱机的安全,体验最简单的越狱过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