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呼铁局:今年春运“一票难求”现象仍将比较突出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06  作者:fanfan

  

  今年春运期间,呼和浩特铁路局营业范围内的运力与旅客出行需求之间仍然存在很大差距,呼和浩特铁路局总调度长王斌表示,“一票难求”的现象仍将比较突出,他建议没有买到想要的火车票的旅客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出行。

  呼和浩特铁路局分析说,今年铁路春运客流总体呈增长态势。春运期间呼铁局预计发送旅客225万人,日均5.6万人,同比增长3.7%;客流高峰日预计为1月15日至18日,这四天预计日均发送旅客6.4万人,同比增长6.6%,而呼铁局增开临客后的日均有席能力仅为4.3万人。

  为应对客流高峰,呼铁局今年春运开行下列临时客车:2011年12月29日至2012年1月20日隔日开行包头至通辽L342/3、L344/1次临客12趟,集中运送放假的学生。1月8日至2月21日开行临河(包头)至北京L1007/8次临客1对14趟,运送学生和探亲的客流。1月8日至2月16日海拉尔至包头隔日开行L1004/5、1006/3次临客40趟,集中运送学生和探亲客流。1月7日至21日隔日开行呼和浩特~乌海西L7909/10次管内临客8趟,使用双层客车,集中运送短途探亲客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