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最大的国际养生度假项目落地黄山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12-03  


  《中国旅游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显示,2015年旅游业增加值占全国GDP的比重提高到4.5%,占服务业增加值的比重达到12%,旅游消费相当于居民消费总量的比例达到10%。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33.1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将达到1.9万亿元。旅游及相关产业将会得到极大的发展空间。与此同时,有关部门多次强调,旅游产业要在原来依靠自然资源发展的基础上,引入文化、教育、养生、养老、农业、运动等概念,通过与金融、地产、服务等产业的融合,从传统的“观光旅游”向现代的“休闲度假”转变,实现新一轮的转型与升级。

  据了解,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落地于中国休闲养生之都——休宁县蓝田镇,以同享“中国梦”为指引,着力打造国内首个私人定制式“身、心、灵”的养生度假综合体。该项目不仅通过“艺术品+不动产+资本化”的商业模式,打破了中国房地产的传统模式,更是一个融合了现代旅游业与服务业发展趋势、引领中国养生度假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的趋势项目,同时也为我国传统养生产业提供了新的机遇。

  11月28日,幸福新世界在黄山召开了招商说明会,来自全国的150多家养生项目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来宾们了解了幸福新世界的企业文化、建设理念、规划设计与建设计划、项目内容与商业模式、运营模式与运营收益、合作政策及项目合作流程等具体内容。

  素质教育公益养老

  该项目负责人在会上强调,黄山幸福新世界是私人订制式将养身、养心、养灵融于一体的素质教育养生度假产品。建立从幼儿素质教育、青少年素质教育、成人素质教育、老年素质教育等公益服务的全程养生度假体系,把“老有所乐、中有所为、少有所学”的思想贯彻于项目后期运营的始终,开创“素质教育”、“公益养老”和“幸福生活”的旅游先河。

  据悉,该项目根据《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发展规划纲要》指导精神,按照促进黄山旅游产业转型及配套服务升级的总体要求,注入公益养老、素质游学、国学讲堂、手工传承、养生保健、运动休闲、名人励志等系列元素,让所有来此养生度假的客人深刻地感受到社会公益与参与的无限魅力,在创新养老产品和传递孝道文化的同时,积极推动国民素质的提升。

  可以预见,未来5年,黄山脚下的蓝田镇将破茧而出,建成一座具备完善的素质教育公益活动为主的养生度假服务体系、健康管理体系等服务为一体的“新世界”;成为持续开展各类免费公益活动,着力提升国人综合素养,老、中、青、少共同幸福生活的“乌托邦”。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与会代表对项目以素质教育及公益活动的运营核心表示赞同,一致认为该项目建成后会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对入驻项目参与运营充满信心。会上,上海神灸堂、北京大国映画、西游记博物馆等几十家企业表示愿意入驻项目,与幸福新世界一同谋划“幸福之梦”。

  采访中,该项目负责人激情地说道:“我们虽然是一群商人,但我们更要做一群有政治头脑、报国情怀、文化内涵的文商精英,我们不做耗费资源、粗放经营、守着落后产能,只为挣钱逐利、被社会奚落的土豪。”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紧扣“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主题,符合国家旅游发展规划方向,顺应了人们对幸福的期盼。项目一旦建成,其在经济、文化、政治等方面的社会价值将无法估量。同时以实际行动落实当地政府将休宁打造成为“中国休闲养生之都”的宏伟目标,践行伟大的“中国梦”,共筑幸福新世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