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最大的国际养生度假项目落地黄山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12-03  


  广州万通大型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将隆重如此大型的校企合作在番禺职业教育中是少有的,对于汽修职业教育来说将具有标杆性的意义。据了解,万通汽修教育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国家汽修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在全国有11所汽修院校,经过26年的探索和积累,万通汽修教育开创出了一条以技能和职业素养为本,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广东舜浩汽车服务实业有限公司是汽修行业的后起之秀,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涉及汽修、汽配等领域,以独特的经营方式逐渐在汽修界占有一席之地。

  万通.舜浩合作共建的实训室局部外景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徐主任说:“这次的校企合作将会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的共赢局面。学校能够更加有针对性地培养企业所需的人才,学生能够掌握市场需要的技术,提前熟悉企业的工作流程和标准,企业能够轻松招聘到符合公司要求的人才。”

  徐主任还介绍,此次校企合作将达成几项协议,校企双方将构建校企协同育人体系,共同探讨汽修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汽修教育的发展。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模式。校企合作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为职业教育发展带来了春天。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一直十分注重“校企合作”,“引进来,走出去”,密切和市场结合,契合企业所需,努力为学子、企业、学校之间搭建产教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养实用型汽修技术人才。这次牵手著名企业广东舜浩汽车服务实业有限公司,将把校企合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万通.舜浩校企合作共建的实训室

  相关链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一座国家级专业汽修人才培养基地。学校总建筑面积近一万六千平方米,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多功能体育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建有700多平方米的大型创业公益示范店、广汽本田汽车检测实训中心、广汽本田汽车保养实训中心、汽车贴膜烤膜实训中心、汽车钣金实训中心、汽车喷涂实训中心、整车雅阁实训中心、整车桑塔纳实训中心、基础发动机理实一体化教室、多媒体网络实训中心等一共40余个实训中心,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同时学习和生活。学校依托集团优势,携手中、美、德、日、韩等国品牌汽车制造商,独创“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确保每一位学子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