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熬夜看球易上火 六必治为球迷保驾护航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7-07  


 今年的六、七月,可谓是全世界球迷的狂欢节,因为第20届世界杯已经开锣。由于时差关系,中国球迷不得不在凌晨4点看球,睡眠不足,加上喝酒助兴,容易引起口腔上火,怎么能嗨得起来?口腔专家推荐,六必治防上火牙膏可以为嗨个不停的世界杯球迷保驾护航。

  薯片加啤酒差不多已经成为现代球迷看球的标准配置,在世界杯期间,很多球迷都会一边喝啤酒一边吃辛辣、高热量的食物,同时由于睡眠不足、情绪波动过大、影响了体内的阴阳平衡,体内各种虚火便会趁机出现,阴虚火旺或阳虚火旺都能导致口腔上火。咽喉干痛、两眼红赤、鼻腔热烘、流鼻血以及口干舌痛、口腔溃疡及舌尖糜烂、烂嘴角、牙痛等症状随之而来,让球迷怎么能嗨得起来。针对球迷们的口腔上火状况,口腔专家推荐六必治防上火牙膏解决口腔上火问题。

  据六必治科研人员介绍,六必治作为传承百年中药牙膏品牌,具有丰富的中药口腔用品研发经验。把中医典籍的精髓融合现代科技,开发出中药典方系列牙膏。其中六必治防上火牙膏是根据中药典方《太平圣惠方》之精髓,根据青盐凉血明目,杏仁润燥散火,槐枝清目平疮的药性,糅合青盐、杏仁、槐枝之精华研制而成的,不仅清洁口腔,更从根本上驱除口腔热毒,缓解牙龈肿痛和出血,缓解口腔上火引起的问题,为球迷们解决口腔上火的烦恼。

  预防口腔上火,除了使用六必治防上火牙膏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生活规律,按时作息。当然了,世界杯期间是难以做到的,那就应该从饮食着手,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绿叶蔬菜、黄瓜、水果,不吃辛辣食物,不喝酒、抽烟,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保持心情舒畅。口腔不上火,球迷嗨不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