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洗衣液品牌竞争激烈 营销模式创新是王道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6-27  


  洗衣液作为新兴的洗衣产品,各个洗衣液品牌都投入了大量的资源,以求在激烈的洗衣液品牌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而洗衣液品牌的领先者立白洗衣液以创新性的娱乐营销模式,为其带来了丰硕的果实,证明了营销模式无论在什么时候,创新才是王道。

  根据相关统计,洗衣液目前在一线城市的普及率约20%,二三线城市仅有10%左右,未来上升空间巨大。如此诱人的市场空间,可以预见洗衣液品牌的竞争必将更加激烈。如何在激烈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各大洗衣液品牌的营销模式成为关键。

  从独家冠名《我是歌手》伊始,立白洗衣液品牌的娱乐营销模式便慢慢浮现在人们眼前。2013年,湖南卫视第一季《我是歌手》一炮而红,独家冠名商立白洗衣液品牌也因创新性的娱乐营销一战扬名,借势《我是歌手》的火爆收视,完美地完成了洗护合一产品定位升级。据央视索福瑞数据调研,节目播出后,立白洗衣液品牌知名度提升13%,美誉度提升了11%。AC尼尔森数据也显示,去年1-7月立白洗衣液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6%。值得一提的是,《我是歌手》席卷了“海量”的高学历、高消费能力人群。

  立白洗衣液品牌再度斥资2.35亿独家冠名《我是歌手》第二季,为了配合《我是歌手》的冠名传播,在节目播出的同时,立白集团还进行了线上多媒体的整合传播,主动出击,营销手法层出不穷,从创新性的歌手“合一体”,年代爱情故事微博传播等,赚足了眼球。据CTR品牌与广告效果跟踪研究报告最新数据显示:冠名《我是歌手》第二季后,立白洗衣液品牌知名度从第三位上升至第二位。再次证明了立白洗衣液品牌创新性娱乐营销的威力。

  最近,一场“拯救精致都市女人”的行为艺术活动,引发起社会对都市女性的关注,提醒大众呵护身边的另一半,让都市女人都能够享受精致的生活。作为活动主办方,立白洗衣液品牌巧妙地把品牌“护”的内涵融合到活动中。由此可见,立白洗衣液品牌营销模式正从空中慢慢向地面延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