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好口味酸奶牵手吉尼斯:纯甄营销显“甄”功夫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6-24  


 常言道“酒香不怕巷子深”,说的是只要商品好,用户自然会找上门。但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却早已变了天地,消费者体验已渐渐成为品牌发展的关键点,只有敢于走出去、善于跟消费者打交道、勤于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品牌才可能真正稳立市场、傲视群雄。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三不添加(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的常温酸奶,蒙牛纯甄不仅拥有顶级品质,更牵手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实现了与最广泛消费者的亲密接触,进而大大提升了品牌好感度和美誉度,堪称国内乳制品行业营销的经典一役。

  推陈出新,营销领航

  品牌营销犹如高手过招,是否“快、狠、准”是成败的关键。这便要求品牌必须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不断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实现与消费者的紧密互动,并结合产品优势最终转化为品牌输出,烙入消费者的心。这对品牌营销形式创新、内容创新等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像这次“用味觉见证奇迹”双料吉尼斯挑战活动就大大有别于传统的展会、促销等营销活动,它别具匠心地携手了全球最权威的纪录认证,在线下,一日内于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十座城市开展万人酸奶品鉴并完成问卷的活动,最终收集有效问卷共计11642份;在线上,则采用对活动“点赞”、上传写有自己“纯甄宣言”的便签照片的方式吸引到共计近千万网友的参与。在创下中国首个酸奶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人参与的酸奶品尝调查” 和线上吉尼斯“最大的互联网便签照片集”双料吉尼斯纪录之外,最关键的是通过活动让消费者真正近距离地品味、感知产品和品牌,让“好口味·不添加”的品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只有经过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优质产品才能成为真正好的产品。作为国内乳制品高端品牌,蒙牛纯甄将消费者对于酸牛奶健康美味的需求放在首位,倾注了巨大的心力和投入,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好口味·不添加”的满满诚意。

  一直以来,蒙牛纯甄都坚持对于品质的苛刻要求,不仅从原料上把关,引用先进的生产技术,甄选优质牧场奶源,狠抓生产环节,始终严格遵循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的三不添加原则,让酸奶回归本来的味道,让消费者尽享自然、简单的美味。

  正是由于这样的坚持,使得蒙牛纯甄在本次“用味觉见证奇迹”双料吉尼斯挑战活动中获誉连连,而来自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以及来自活动收集的珍贵数据,也成为激励品牌奋发向前、完善升级的强大动力,推动蒙牛纯甄变得更好更强。正如蒙牛市场系统功能品牌中心总经理宋继东所说:互联网时代给予了消费者很多选择权和话语权,也给了我们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希望通过各种机会与消费者建立起对等沟通,并最终积淀为蒙牛纯甄独树一帜的品牌价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