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用味觉见证吉尼斯奇迹蒙牛纯甄酸牛奶创纪录算你一个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5-06  


 徒步前往北极点,最远的滑板旅行,这些吉尼斯世界纪录™对普通人来说是遥不可及又不可思议。但是蒙牛纯甄酸牛奶在5月将给你一个机会,现在只需要你敲击键盘,或者走进十座城市,就能够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冲出家门,见证舌尖上的好口味酸奶!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的热映,“味道”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看着满屏的美食被称赞,观众的味觉记忆也被瞬间激活,家乡的味道,童年的记忆,“才下舌尖,又上心头”。5月18日,北京国瑞购物中心,上海世纪公园广场,郑州百盛购物中心,成都凯德广场(交大路),南京河西万达广场,青岛李村公园,重庆香港城永辉,西安大唐西市,杭州西城广场,合肥宝业东城广场,十座城市核心商区,横跨东西南北!蒙牛纯甄酸牛奶邀你走出家门,亲自见证那份舌尖上的好口味,一起创造新的万人吉尼斯世界纪录!

蒙牛纯甄酸牛奶凭借严格甄选奶源地,进口丹麦菌种发酵带来的高品质保证和常温酸奶不刺激肠胃、便于携带的产品优势,特别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的仍能保证拥有好口味的酸奶,纯甄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纯甄宣言,双料吉尼斯的节奏!

关注5月18日吉尼斯挑战的倒计时之余,也不要忽略蒙牛纯甄酸牛奶的线上吉尼斯挑战!“最大的互联网便笺照片集”自4月10日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捧,纷纷上传自己的纯甄宣言!目前已经获得了一万多张内容各异的便笺照片,“好口味·不添加”的纯甄态度,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

 

 

蒙牛纯甄酸牛奶敢于同时挑战两个吉尼斯世界纪录,再一次证明纯甄对自身产品与品牌的自信,同时创造两个酸奶纪录目前在国内无人能及!此外,蒙牛纯甄酸牛奶颠覆传统,首创广大消费者线上线下共同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互动平台,通过消费者对“回归本来好口味”的渴望及奖品激励等手段,最广泛的动员用户参与到挑战中。笔者预计蒙牛纯甄酸牛奶的两个吉尼斯活动将成为史上首个酸奶品牌邀请消费者共同参与见证的口味奇迹。

蒙牛纯甄官方微信号:mengniucz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