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美国Tango获得阿里巴巴集团等联合投资2.8亿美元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3-21  


 加州山景城,2014年3月20日—

       美国知名移动通信服务商Tango今日宣布完成2.8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中国阿里巴巴集团领投,其中阿里巴巴出资2.15亿美元,Tango部分原有投资人出资6500万美元。

  Tango原是一家集免费视频通话、音频通话、文本讯息为一体的移动应用服务商,在3G、4G 和Wi-Fi网络环境下为用户提供跨平台通信服务。过去一年它已经跨入下一代移动通信应用领域,将通讯、社交和互动内容集成进同一个应用平台。

  Tango创始人、首席执行官Uri Raz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有阿里巴巴做我们的战略投资人。阿里巴巴也是一家享誉全球敢于创新的企业,它的投资证明Tango是一家有清晰战略思路的公司,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内容与服务结合的潜力,为客户带来更多新的体验。”

  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Joe Tsai)说,“Tango之所以表现出惊人的成长能力,是因为它以独特的方式将免费通信、社交和内容整合为一体。我们被Tango团队表现出的战略眼光和技术能力所折服。我们相信他们敢于颠覆原有技术理念,能够以独特的眼光抓住移动通讯领域的机会。”

  Tango正致力于革命性的改进手机用户相互联络、分享信息和开展娱乐的方式。自2013年7月推出社交网络功能以来,Tango的用户日活跃度便成倍增长。2013年10月Tango与音乐流媒体商Spotify联手推出移动音乐服务后,用户间相互分享了成千上万首歌曲。此外,Tango用户还可以与朋友进行在线游戏,这一功能增加了游戏下载的数量和用户活跃度。

  Tango演变为集通讯、社交、内容为一身的平台后,其注册用户数量一年之内翻倍增长至2亿,每月活跃用户数量目前超过7000万。

  “通过移动应用媒介为用户提供一个崭新的互联和分享信息的体验,这一新的理念彻底改变了利用手机传播内容的方式,”Tango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Eric Setton表示,“新一轮融资让我们能够加大创新步伐,聘用最佳人才,迅速扩大与内容服务商的合作并建立全球一流的平台,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追求我们的宏伟目标。”

  Tango此前获得了8700万美元融资,投资者包括Access Industries、德丰杰(DFJ)、高通风险投资(Qualcomm Ventures)、Toms Capital、Translink Capital,以及Bill Tai、Shimon Weintraub、杨致远(Jerry Yang)和Alex Zubillaga等。加上新一轮融资数额,Tango目前共获得风险投资3.67亿美元。

  关于Tango

  Tango是一个免费的移动通信应用,全球拥有2亿用户。Tango用户可以通过统一的通讯、社交和内容平台与家人和朋友进行联络、交流和娱乐。Tango还在原有的通讯服务基础上为游戏开发商、广告商等客户提供创新的内容平台。Tango可以在iPhone、iPad、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黑莓、Kindle Fire以及PC上使用,并可以在各类平台和系统之间互通。Tango目前支持14种语言,其用户分布在全球224个国家。Tango成立于2009年9月,总部在美国加州山景市(Mountain View)。公司在中国北京和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市设有分部。欲了解详情,请访问www.tango.me

  媒体联系

  Tango

  杨溢欣

  电话:+86 1348872684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