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电子商务平台成墙材行业全新发力点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12-24  


风起云涌的高科技时代,智能终端的普及不仅推动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也带来了移动APP应用的爆炸式增长。随着近年来房地产的飞速发展,墙材行业也突飞猛进。据了解,目前建我国筑物的主要墙体材料(简称“墙材”)仍是实心黏土砖,即常说的“红砖”。由于实心黏土砖的生产要挖地取土,因此对土地特别是耕地造成了破坏。马洪存表示,在环保要求和政策规定的双重作用下,实心黏土砖有望逐渐退出市场,所留下的市场空缺将为一些新型墙材生产企业带来更好的发展空间。

    随着移动互联网在近年来的快速崛起,墙材行业也开始渐渐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也使人们的消费观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随着信息化的蓬勃发展,墙材行业也加快了业务增长步伐,从传统方式到移动互联网的转变,墙材行业开始进入真正的移动时代。

    相比以往墙材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彻底颠覆传统的营销模式,让墙材供需双方轻松找到对方,解决了信息沟通不对称等诸多现实问题。马洪存指出,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移动营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墙材行业将目光聚焦在这一新兴媒体之上。省时省力、方便快捷的墙材移动营销是未来的企业的趋势,企业必须要追随潮流积极布局,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随着越来越多传统行业开始涉足移动互联网领域,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也将为墙材家居行业的发展打开新的空间,墙材家居企业可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建立物流库,直接送往消费者家里,这既可以节约成本,又可大大提高商品的辐射半径。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和智能终端的快速普及,我们相信,墙材行业的线上营销之路必将越走越平坦。同时,墙材企业实施网络营销,还可以给企业带来直接、或是潜在的效益,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因此,在移动互联网的带领下,墙材行业将进入到一个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