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施坦威支持谭盾《武侠三部曲》多媒体交响音乐会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6-08  

 

上海2013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亚太地区交响乐团联盟和北京飞行者音乐联合主办的谭盾《武侠三部曲》大型户外多媒体交响音乐会 (2013世界城市音乐节– 交响乐篇),将于6月9日(周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奏响。施坦威钢琴(上海)有限公司为本次音乐会提供特别支持,并提供一架施坦威音乐会三角钢琴D-274作为演出用琴,其音质足以满足音乐大师对最高音乐表现力的追求。观众不仅能体验这场国际音乐的狂欢节,也能近距离聆听来自施坦威的天籁之音。

谭盾《武侠三部曲》大型户外多媒体交响音乐会即将上演
谭盾《武侠三部曲》大型户外多媒体交响音乐会即将上演

音乐大师倾情献演

音乐会上,蜚声国际的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谭盾将携手国际钢琴巨星、著名施坦威艺术家郎朗,日本著名天才小提琴演奏家五岛龙,瑞典著名大提琴演奏家凯莎,以及流行歌坛天后张靓影等多位享誉国际乐坛的优秀音乐家倾情献演。音乐会演出乐队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担任。

音乐与环境氛围完美结合

本次音乐会将是一次音乐与环境氛围完美结合的艺术盛宴。主办方积极响应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号召,提出融艺术于环境的理念,体现艺术与环境、艺术与生活和谐共生的精神。

作曲家、指挥家谭盾将在此次音乐会上把他具有强烈东方色彩的古典交响乐巨作《武侠三部曲》呈献给听众,深刻而有力度的音乐将在北京朝阳公园碧绿的草坪上、在绿色生态的环境中响起,让置身于此的观众感受中西方传统艺术与文化的激烈碰撞,体会中国人文精神和传统哲理。

施坦威用音乐传递“公益之心”

“世界城市音乐节”主办方之一的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积极践行公益理念并一贯支持环境主题音乐活动。与此次音乐节的主办方一样,作为赞助者的世界著名品牌施坦威同样怀有一颗“公益之心”,渴望为艺术与生活“和谐共生”贡献自己的力量。当美妙的音符从施坦威钢琴的黑白键上缓缓流出,您能够感受到音乐之美,一颗用音乐传递的“公益之心”。

消息来源 施坦威钢琴(上海)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