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妖姬三国》七大渠道同步首发 6月6日开放下载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6-07  

 随着《妖姬三国》删档内测的圆满落幕,首测的爆满,让部分玩家没能体验到这款创新三国大作的魅力,蜂巢游戏即将开启《妖姬三国》不删档内测,6月6日中午12点开放下载,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这款革命性的三国策略RPG,本次更多活动和游戏内容的开放,让你一次爽到底。

    蜂巢游戏、360、91、当乐、UC、小米、安智七大渠道同步首发,万众期待的内测新版本,我们将会开放更多的缤纷活动和游戏内的功能,被动技能、试炼、汉宫秘宝等等。更多的DIY选择,更简易的素材获取,更自由的武将培养,尽在《妖姬三国》不删档内测。
 
 

    妖姬三国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yOTEzNzc2.html

    【被动技能】
    这才是为师的完全体!更多武将能够配合被动技能的装备取得巨大提升,当真是应验了那句成语,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给大家稍微透露一点小道消息哦,一个武将有多个被动技能栏,但为了平衡起见,玩家只能装备一个堆积单一属性的被动技能,避免玩家制造出高暴击高闪避的武将。被动技能的开放,配合“妖姬”系统的逐步更新,《妖姬三国》的策略战这才开始,快来打造只属于你的个性阵容吧!

    【试炼】
    PVP的雏形,给玩家们获得更多游戏资源的捷径,每天6次奖励机会挑战其他玩家,星级越高,奖励包的奖励越丰厚,金币,将魂通通有,让你每天多一点资源和素材。挑战其他玩家,磨练武将阵容,热爱PVP的你还不来试炼中过把瘾!

    【汉宫秘宝】
    每天免费刷新2次,也是本次开放的第一次产出被动技能的敌方哦,玩家通过刷新每天可以通过汉宫秘宝或者技能书或者技能碎片。看看手气好不好,说不定下一个神技就会落在你的手里,所谓一技在手,天下我有,被动技能的强大也不用给大家多介绍,想必大家心里也都略知一二啦!

    说了那么多,你是否已经心动,已经按耐不住的想要拿出手机战个痛快!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yjsg.gamecomb.com,更多的活动礼包,惊喜好礼新版本更新都会提前在那里进行剧透哦,关注《妖姬三国》官方微薄,我们会陆续推出微薄特别福利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