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利用您的 Telname 可出售商品和服务并接受捐款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6-06  

PayPal™ 账户集成让小企业轻松快速地进行手机支付

伦敦2013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Telnames (http://telnames.com ) 今天在 The Business Startup Show 大会上宣布,客户们很快就能让自己的 PayPal™ (http://paypal.com ) 账户轻松快速地与自己的 Telname 捆绑在一起,进而设立袖珍型临时店铺,获得相关服务款项,并接受捐款。

Telnames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表示:“用户能够通过利用智能手机访问手机网站,轻松快速地进行支付,而 Telnames 也能通过设立一个适用于所有设备、简单但却高效的网站,为小企业实现收益和增加客户扫除绝大多数障碍。”

借助 Web 指示板(Telnames 服务之一),小企业可轻松集成自己的 PayPal 账户,随后便可借助对销售活动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 Telnames 服务(只会收取标准 PayPal 手续费),出售多达5种不同的产品及服务,或接受捐款。

Telnames 服务于一年前在英国举办的 The Business Startup Show 大会上推出,现在数千家企业已借助这项备受赞誉的服务进行手机支付,用时只需几分钟。

获得一切费用都包含在内的 Telnames 服务和进行一年的 .tel 域名注册只需每年花费24.95英镑。垂询详情和检查是否可用,请访问:http://telnames.com

查询 Telnames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telnames.tel

致编者:

媒体联系人:Evoked Set (http://evokedset.tel ) 的 Nicky Denovan

消息来源 Telname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