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名校夏令营7月9号将启程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6-01  


    炎炎夏日,同学们这个暑期怎么渡过呢?何不趁此好时机,边游玩边学习。今天就跟随笔者了解下“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名校夏令营”吧。
  

    “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名校夏令营”开始和结束时间是2013年7月9日-8月16日,对托福或雅思考试无要求,招收对象包括15-17岁的高一、二、三学生。学生自理住宿,夏令营费用是600美元,费用只包括学费和每周一、二、四的晚餐。


   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名校夏令营7月9号将启程

   

    夏令营课程把学生分为两个类型即核心类和研讨类:核心类是深入探索一个学术科目,通常介绍科目基础内容和每天晚上两个小时的课程。每个学生只能选择一个科目。研讨类的学生,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安排。研讨类课程可以是学术性或非学术性的,内容广泛。
  

   “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名校夏令营”特色为每一年几乎有3000多名学生前来参加。通过多种学术性或非学术性地课程,ESP提供给高积极度和活跃的初中生和高中学生一个不一样的课程。所有课程由麻省理工学院的教授研究和整理教材。在这里,有充满教学热情和学识渊博的老师,带领学生享受学习与活动相结合的乐趣。

   

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名校夏令营7月9号将启程

  

   “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名校夏令营”报名流程:1、 致电嘉德教育办事处咨询。2、签署服务协议。3、支付申请费。4、准备申请材料。5、协助申请。6、获得校方录取通知、7、办理签证。8、签证成功。9、行前说明会。10、准备行李。11、出发。
   

     以上是“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名校夏令营”信息,想了解更详信息请咨询:400000710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