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apillary Technologies再获一项Marketing杂志年度最佳代理商奖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30  

Capillary Technologies再获一项Marketing杂志年度最佳代理商奖

香港2013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在新加坡和香港颁奖礼上连续获得客户关系管理与忠诚度类别奖可提升 Capillary 在亚太区的市场领先地位,并使其智能客户互动 (Intelligent Customer Engagement[TM]) 套件成为顶级客户关系和忠诚度管理解决方案

帮助企业通过移动、社会和店内渠道与客户智能互动的基于云的软件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Capillary Technologies 于5月29日在香港 JW 万豪酒店 (JW Marriott Hotel) 举行的《Marketing》杂志2013年年度最佳代理商 (Agency of the Year) 颁奖礼上再次斩获一项年度最佳代理商奖,荣获客户关系管理和忠诚度银质年度最佳代理商 (CRM & Loyalty Silver AOTY) 奖。几天前,Capillary 才在《Marketing》杂志的新加坡颁奖礼上获得了客户关系管理和忠诚度银质年度最佳代理商奖。

《Marketing》杂志的年度奖项是公认的领先代理商绩效晴雨表,而且是唯一完全由客户营销人员评选的奖项。《Marketing》杂志与 Lighthouse Research 携手组织了由21个高级客户营销人员组成的杰出评审团,这些营销人员来自普华永道 (PWC)、惠普 (HP)、阿迪达斯 (Adidas)、新秀丽 (Samsonite) 和汇丰银行 (HSBC) 等著名品牌。今年,评审们对数百家代理商的业务和项目绩效、人员稳定性、领导力和愿景等参数进行了评估。

Capillary 目前为亚太区 Courts、Puma、必胜客 (Pizza Hut)、肯德基 (KFC) 和 Guardian 等客户提供服务,以颇高的能量和热情为亚洲及周围地区企业带来全球最佳客户关系管理实践而闻名。凭借其智能客户互动套件,Capillary 可将社会和移动忠诚度体验整合进几乎所有销售点 (POS) 系统,从传统终端到先进的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并整合消费者营销人员与其客户互动所需的所有功能。

Capillary Technologies 南亚和大中华区负责人 Anant Choubey 评论说:“连续获得亚太区营销界的认可是对 Capillary 在提供新一代客户关系和忠诚度营销解决方案方面专长的证明,这些解决方案可用于在任何市场实现卓越的业绩。Capillary 已为发达和发展中经济体提供了智能创新型解决方案。我们已帮助零售商摆脱了客户互动方面‘以不变应万变’的思想,采用个性化方法、了解和获取客户意见共享以及在购买决定做出之时影响决定。”

在高节奏的商业环境中,消费者偏好快速变化,大多数购买属于冲动购买,Capillary 可提供前所未有的竞争优势。Capillary 让客户能够部署靶向型客户关系管理激发和忠诚度加速计划,将所有销售点和多渠道界面转变成客户互动设备;并于客户在店内浏览和做出购买决策之时即时反应并与客户互动。

Capillary 帮助16个国家的企业持续提高同店销售额;提高品牌忠诚度;以及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店内体验,从而实现重要的业务成果,包括一般5%至7%的销售额增长以及4至6倍的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投资利润回报。

年度最佳代理商奖项简介

自推出以来,年度最佳代理商获奖者的评选原则只有一个,即客户营销人员对代理商的喜好。想要成为最终的获奖机构,代理商唯一需要做的,也是它们应该一直在做的便是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成果以及与客户营销人员团体进行交流。

Capillary Technologies 简介

Capillary 基于云的平台为10000家店的140多个主要品牌提供端到端的客户互动、客户服务、忠诚度以及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支持,为全球7000万名消费者带来了即时的顾客满意度。该公司的客户包括必胜客、Puma、贝纳通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马莎 (Marks & Spencer)、诺基亚 (Nokia) 和耐克 (Nike) 等行业领先公司。该公司是一家 Red Herring 全球100强公司,最近还荣获了福布斯 (Forbes) 的“12 Hidden Gems of 2012”和 Under30CEO“Setup to Kill it in 2013”奖。Capillary 由红杉资本 (Sequoia Capital)、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和高通风险投资 (Qualcomm Ventures) 等著名的风险资本投资者提供支持。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apillarytech.com

媒体垂询:营销总监 Vaibhav Khamesra,电邮:press@capillarytech.com ,电话:+16504193223

消息来源 Capillary Technologie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