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上海美国商会企业签证项目累计处理美国签证申请达10万人次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28  

上海2013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上海美国商会今天宣布美商会企业签证项目(Corporate Visa Program)处理的美国签证申请已达10万人次。该项目于2004年正式启动,为商会会员企业的雇员、客户及雇员家属提供美国签证快速通道服务。

英特尔研发中心亚太区创新规划部经理李尔成先生是第10万个通过上海美国商会的该项服务申领美国签证的会员企业员工。他说道:“上海美国商会的企业签证项目提供了美国签证申请的一站式服务。因此,像我这样的申请人就不需要按照通常涉及好几步的签证程序。”李尔成是中国籍公民,最近通过美商会的企业签证项目服务申请了赴美商务签证,去参加和在美同事的季度会议。

企业签证项目服务是上海美国商会提供给会员企业的增值服务。使用这一项目,企业的员工、客户和员工的家属能够在上海美国商会办公室提交美国签证申请。上海美国商会提供的具体服务包括签证申请资料的预审和代提交,代为申请人预约与美国驻沪总领事馆签证处面试,并为申请人提供签证状态跟踪查询;另外,如果申请被拒绝,美商会还提供咨询服务。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可以通过这一项目提交所有美国非移民类签证的申请。

许多在中国开设业务的美国企业或在美国有业务联系的在华非美资企业都在使用该服务,因为这些企业需要将雇员派遣到美国参加培训或重要会议。

英特尔亚太研发集团总经理何京翔先生表示:“非常感谢上海美国商会签证服务项目为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这一项目已经成为我们业务运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帮助英特尔中国的雇员及其家属成员迅速便捷地获得美国签证。我们对此表示非常感谢!”

上海美国商会企业签证项目受理的签证申请通过率达到99%。上海美国商会通常可以为签证申请人预约到两天之内与美国驻沪总领事馆签证处的签证面试。较短的等候时间和专业全面的服务对于会员企业来说尤为重要,特别是由于商务旅行的安排往往不可提前预测。

该项目的高通过率和高效的签证申请服务是与美商会的专业团队和强大的资源密不可分的。此外,促成该项目成功的一大原因是上海美国商会与美国驻沪总领事馆签证处的坚实合作关系。

在过去七年里,思科中国研发中心一直是上海美国商会的企业签证项目服务的用户。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思科中国研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董长晖先生表示:“做为思科在美国以外的第三大研发中心,为支持我们在中国市场的迅速发展,思科中国研发中心每个月都会派遣好几十名雇员到海外去参加专业培训,轮岗或会议,其中绝大多数是派遣到美国的。上海美国商会的企业签证项目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了迅速便捷地获得美国签证的有效渠道。”

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亚太区培训项目经理王玮女士表示:“上海美国商会的企业签证项目服务为申请美国签证提供了一个快速通道,加快了申请过程,缩短了拿到签证的等候时间。每年,微软需要派遣许多员工赴美国参加培训或会议。这个项目帮助我们的员工节省了许多申请签证和计划行程的时间和精力。”

随着中美之间的贸易增加,通过上海美国商会申请赴美签证8年之间增加了十倍。2012年,该项目总共受理了15545个申请。相比之下,2004年,这一数字仅为1410。

有着相当大的赴美商旅需求的大型企业一直以来是该服务的主要使用者。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也对该服务感兴趣,自2013年4月1日起,上海美国商会将企业签证项目服务也扩展到中小企业会员公司、教育机构及在华非美资企业。

关于上海美国商会

上海美国商会,被称为在华“美国商业之声”,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且发展最快的美国商会。上海美国商会成立于1915年,是第三家设立于美国境外的美国商会。作为一个非盈利、无党派的商业组织,美国商会上海秉承自由贸易、开放市场、私营企业和无限制的信息流通的原则。

上海美国商会的使命是在中国营造健康的商业环境,增进中美商务交往,并提供高质量的商业信息和资源,促进其会员的成功。 

欲了解更多有关上海美国商会的信息,请访问www.amcham-shanghai.org

欢迎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关注我们:http://weibo.com/amcham
http://www.twitter.com/amchamsh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american-chamber-of-commerce-in-shanghai
http://www.amcham-shanghai.org/AmChamPortal/rss/subscription.aspx?type=event&origin=pressrelease060812

消息来源  上海美国商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