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自考学历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你清楚吗?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25  


     在中国是一个注重文凭国家,要想站立在中高阶层,一个大学文凭是必不可少,难道作为一名中专、大专生除了能够自己创业当老板之外就没有别的通向高阶级的途径吗?自考就成为了专科生获取高文凭的一个快速通道。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下自考。
   

    大家先了解下自考是什么意思。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称自考,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创立。是对自学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考是学生通过完成每个专业要考的科目,拿到毕业证书的形式。


   

自考学历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你清楚吗?

   

    一般自考考试时间为每年四至六次考试,分别是1月、4月、5月、7月、10月、11月,其中5月、11月为证书课考试。证书课考试指的是您考过之后有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
   

    每年四次考试的网上注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是11月底、2月底、5月底、8月底。报名时间都在考试时间提前三个月左右开始的。个别专业报考时间会早些,具体报考时间按情况而定,依照大家报名所属区县自考办时间为准。
   

    每次考试国家允许可报考的科目数量为1月考试可报6门科目,4月考试可报4门科目,7月考试可报6门科目,10月考试可报4门科目。
   

    报考方法为登录官网网址自行填报注册考试信息,也可以选择培训机构,他们可以免费代报服务。
   

    以上是自考学历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介绍,想了解更多请随时关注:http://www.looedu.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